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斯卡特全球贸易展览汇总

2022-07-10 08:38 性质:转载 作者:卡斯卡特叉车属具 来源:卡斯卡特叉车属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经历了几年的虚拟展会和物流挑战之后,今年的贸易展览日程表对于物料搬运行业来说显得尤为重要。在卡斯卡特的展位上,我们接待了行业的新人和资深人士——他们...

在经历了几年的虚拟展会和物流挑战之后,今年的贸易展览日程表对于物料搬运行业来说显得尤为重要。在卡斯卡特的展位上,我们接待了行业的新人和资深人士——他们关注着过去两年的产品开发进度,并期待着将投放市场的最新产品。与我们交谈过的每个人普遍关注的主题是适应变化的能力:投资于那些能够提高生产率和降低破损的产品,以渡过这一充满不确定性的时期。

当然,我们了解不是每个人都能参加展会,所以我们在这里向您介绍最新消息。我们与参加MODEX、LogiMAT和Korea Mat(KOMAT)的团队进行了交流,了解展会的细节,以及卡斯卡特如何通过我们更灵活的搬运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回应这一呼吁。

MODEX:前瞻性技术占据主导

3月28日至31日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举办的MODEX2022,为参观者提供了与其他制造业和供应链专业人士恢复联系的机会。由超过850家聚焦下一代解决方案的参展商和37000多名参观者组成的本届展会,致力于从疫情困扰中汲取重要的经验教训,并推动采用更具创造性的供应链解决方案。

Keith Miller,卡斯卡特美洲销售总监,在MODEX展会上:

在卡斯卡特就职期间,Keith Miller参加过许多展会,然而,MODEX 2022别具一格。“能回来真是太好了,”Keith说,“我们的行业在应对不断变化的全球环境方面一直令人印象深刻,今年,每个人都在讨论自动化AGVAMR的可能性。熟悉的脸庞和如此多的新面孔在此相聚,每个人都渴望在一起交流机会。”

以下,是我们在MODEX展示的部分产品:

  • Activ-WeighTM——一种兼具三项功能的创新型属具,整体称重装置Activ-WeighTM让你在搬运物料的同时完成称重。作为一种完全集成称重、侧移和货叉调距功能为一体的产品,Activ-Weigh的最小失载距比同类型号的产品小3英寸(76.2mm)——司机拥有优越的机动性和更快、更有效的搬运速度。Activ-WeighTM-很快将提供订购。

  • 卡斯卡特Electrix™电动产品——“每个人都在讨论自动化,”Keith说道,“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制造一种节能的属具,它不包含液压系统,并最大限度地减少AGV和AGF制造商的停机时间。”在MODEX,卡斯卡特公司展示了Lift-Tek电动门架和卡斯卡特Electrix™电动多托盘搬运器的组合产品,以及装有卡斯卡特Electrix™电动侧移器的AGV。“由于没有液压组件,以及具有革新性的能效,许多AGV的与会者对我们的全电动解决方案很感兴趣。”Keith说道。

  • 光学传感货叉——“在过去充满挑战的这些年,人们确实在努力控制以前那些因为产品破损所带来的‘可接受的损失’。”Keith说道。以传感器和在货叉前端内置无线摄像头来增加驾驶员可视性的光学传感货叉,通过降低货叉叉尖因对位偏差而造成货物破损的风险来增加利润,这就是你所需要的精准操作型属具。

  • Mark 55推拉器——“Mark 55推拉器是一种多功能属具,它对参观者很有吸引力。”Keith介绍道,“Mark 55之所以如此引人注目,是因为它可以让用户轻松地将货物在紧凑且价格低廉的滑板上实现发货、接收和存储。“ 对于物流仓储、农业、食品和饮料等经营者而言,Mark 55推拉器采用精密的设计可同时满足滑板和托盘货物的搬运需求,是一款强大且可靠的工具。“

  • Cascade-KOOI Reachforks®前移叉——来自Forks+产品家族的另一款多功能属具,Reachforks®可延伸货叉长度以搬运不同规格的托盘,提高司机的效率。“司机们真正喜欢的是,”Keith描述道,“前移叉在双-深货架场景的应用——它让整个操作流程更加流畅和高效。”

  • LogiMAT:在欧洲最具规模的年度内部物流展览,展示创新型解决方案

    5月31日至6月2日,位于德国Stuttgart的LogiMAT,是对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和流程管理进行展览的综合性场所。超过1500家参展商和大约50000名业内人士参加了本届展会,他们渴望了解新产品并重新建立联系。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