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筑梦新高地 | 柳工众创空间荣获国家级备案众创空间!

2022-07-10 08:34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机械LiuGong 来源:柳工机械LiuGong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国家科学技术部火炬中心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的通知》,柳工众创空间获评国家级备案众创空间。柳工众创空间聚焦工程机械产业发展的生...

近日,国家科学技术部火炬中心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的通知》,柳工众创空间获评国家级备案众创空间。

柳工众创空间聚焦工程机械产业发展的生态链,重点对“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核心关键零部件、售后支持与客户关系”等六大领域已有应用场景的项目的发现、孵化和产业化加速,鼓励科技人才组建创业团队,开发适应市场的新产品,培育科技型创新企业,建成为开放式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窗口。

依托柳工庞大的产业资源,众创空间打造了一套创新、贴近孵化项目的专业化孵化服务模式,构建“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服务体系。自2018年12月以来,柳工众创空间连续两年举办“双创活动周”,开展创新创业大赛、创新大讲堂、论坛等活动40余场,累计入驻项目团队38个。

未来,柳工众创空间重点在工程机械产业链“智能制造+互联网技术”领域,扎实做好“内外结合、技术升级、服务升值、产业同盟、专业化孵化链条建设”五方面工作,推动装备产业迈向中高端,实现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

文图|腾智投资

编辑|向梁莉

主编|刘春菊

监制|俞松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