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中国)荣获“海诺奖-2022(行业)引领品牌”称号

2022-07-09 08:02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6月29日,第三届BIDC品牌创新发展大会在北京圆满落幕。此次大会采取云会议的形式,以“新动能、新活力、新发展”为主题,聚集众多优秀企业、行业专家、大...

2022年6月29日,第三届BIDC品牌创新发展大会在北京圆满落幕。此次大会采取云会议的形式,以“新动能、新活力、新发展”为主题,聚集众多优秀企业、行业专家、大众媒体多维度探讨时下品牌发展路径,共话品牌发展热点,展示品牌发展成果,搭建品牌文化沟通交流的平台。

林德(中国)作为物料搬运领域的优秀品牌供应商,凭借创新的品牌举措和出色的品牌影响力荣获“海诺奖-2022(行业)引领品牌”这一殊荣。受疫情影响,由凯傲亚太战略市场与产品管理副总裁连宗庆先生代表公司线上出席本次活动,并在演讲中表示:新时代下为了更贴合中国市场的需求,林德(中国)顺应浪潮,通过精准的品牌传播活动、数字化的营销举措,线上线下营销渠道全面布局,不断整合市场商机,实现品牌价值和品牌资产的沉淀。

▲凯傲亚太战略市场与产品管理副总裁 连宗庆先生线上分享

推动中国本土化

是林德品牌成功发展的基石

1993年,凯傲集团以百年林德品牌进军中国市场,扎根中国市场近30载。林德作为物料搬运领域外资制造代表性企业,面对中国市场的需求升级与新技术变革趋势,将企业文化注入到生产制造之中,持续推动产品质量、生产工艺、业务模式、品牌文化的进一步优化,为客户提供全价值链的产品组合和物料搬运解决方案。更以本土化品牌发展战略,打破传统制造业壁垒,实现市场突围。

云计算、5G、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快速发展,正促使着人类社会迈向数字经济时代,品牌营销也是如此。从营销1.0到营销2.0,林德对于品牌战略定位以及产品管理一直走在行业的前沿。在营销1.0阶段,我们倾向于通过举办林德叉车穿越中国活动、林德叉车川藏之旅、“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等大型线下活动提高市场的认知,向外界验证林德一流的叉车设备和产品质量。而在营销2.0阶段,我们更多关注用户痛点及应用场景,在互联网浪潮的冲击下探索更精准有效的传播渠道,第一时间为我们销售团队及客户提供线索与服务,让营销转化率有了更清晰的数据支撑。2021年举办的凯傲来了·趣味快闪路演体验活动,在全国六大城市巡回展示,通过线上线下O2O联动营销中展示了高效、绿色、智能的物流搬运设备和行业解决方案,充分链接供需双方,实现了流量的庞大曝光以及销售订单的快速转化,增强了地方市场拓展的信心。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