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宝骊“来电了”2022绿动中国试驾荟(保定)产品推介会成功举行

2022-07-09 07:40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8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8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凯傲集团协办,林德(中国)叉车、凯傲宝骊卡斯卡特唯创安全、瑞来特思凡己科技、镭神智能环信配件、金方圆数控、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小组走进京津冀地区中心城市之一的河北保定市,参加凯傲宝骊“来电了”2022绿动中国试驾荟(保定)产品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包括产品培训、新产品推介、现场新产品试驾、区域代表和代理商经验互动等环节。通过推介会,凯傲宝骊华北区市场、销售和售后管理层向到场的嘉宾传递了公司新动向、新趋势。凯傲宝骊KBE系列电动平衡重叉车以全新绿色、节能、环保、高效形象展示,在场经销商仔细聆听并提问。

凯傲中国北方大区高级市场经理刘付华

凯傲中国北方大区高级市场经理刘付华为到会的嘉宾详细介绍了凯傲集团在中国市场的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以及林德和宝骊品牌的全系列产品构成。凯傲集团是工业车辆和供应链解决方案领域全球领先的供应商之一,其产品组合覆盖包括叉车、仓储技术设备在内的工业车辆,以及用于优化供应链的集成自动化技术设备、软件解决方案及所有相关服务。凯傲集团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工厂、仓库和配送中心不断优化其物料流和信息流提供解决方案,其工业车辆和服务在欧洲排名第一。凯傲集团积极布局中国,在国内包括林德、宝骊两大品牌共56个分公司,于2021年总投资50亿元的凯傲济南工厂正式投产,是凯傲集团在中国的第四大生产基地,以绿色、柔性和智能化、自动化为标准建设打造的现代化智慧工厂。此次试驾的新能源平衡重式叉车就是在此工厂生产的。他用数据详细讲解各类叉车在在河北省市场的占比,特别强调新能源叉车在京津冀市场市场扮演的角色之重要性,并鼓励经销商顺应市场和集团策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选择,最终实现双赢。最后,刘付华说:“林德和宝骊的多样化产品满足不同工况需求,即可优化物流搬运方案,又能节省运营成本,协同经销商伙伴为客户提供智能化仓储物流整体解决方案。”

凯傲中国北方大区经销商销售经理刘吉

凯傲中国北方大区经销商销售经理刘吉向来宾介绍了行业发展趋势及凯傲宝骊的应对措施。从近年工业车辆行业的发展来看,环境、健康、安全已是大势所趋,绿色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已渗透到整个产业链,并逐步引导产业转型升级。宝骊是凯傲集团的全球性品牌,产品研发、质量过程管控、制造工艺、EHS等方面均实施了凯傲其他工厂的同一管理标准,因此宝骊在产品迭代、市场布局方面紧跟集团的步伐,应运而生的宝骊新一代电动平衡重叉车,更是承载凯傲集团本土化道路上的历史使命,是凯傲集团向市场冲击的新起点。宝骊电车KBE关键核心零部件采用行业知名品牌,通过严苛测试,品质延续了德国基因。模块化设计可缩短维修维保工时,降低维保费用,可为客户降本增效。该车防水性好,适应多种工况,续航能力强,可连续作业,最重要的也是用户最关心的是,大大降低使用成本。随后,刘经理还详细介绍了宝骊的制度、政策、流程及规范,并就自己多年来在林德叉车公司的经验,为现场的经销商进行了相关培训。

凯傲中国北方大区石家庄分公司服务经理张文斌

最后,为了让众多来宾了解凯傲中国的售后服务保障,凯傲中国北方大区石家庄分公司服务经理张文斌给大家介绍了凯傲中国的售后服务体系。德国凯傲集团深耕中国20多年,将德国先进的技术和全价值链的服务理念带到中国的同时,对中国用户的物流需求也非常了解。他从如何让用户放心购买、省心维护、开心使用三方面进行了阐述。在谈到针对部分用户工厂有多个品牌叉车,凯傲服务团队同样具备多品牌叉车的维修服务能力及多品牌备件的保障能力,选择好的零配件更能发挥叉车本身的性能,最大化的节约成本,为客户节省时间、精力、金钱。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