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走进河北正定县宝骊叉车经营部

2022-07-08 10:07 性质:原创 作者:九州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5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5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凯傲集团协办,林德(中国)叉车、凯傲宝骊卡斯卡特唯创安全、瑞来特思凡己科技、镭神智能环信配件、金方圆数控、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小组和石家庄琮业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穴艳菊一起,来到正定县宝骊叉车经营部,和公司总经理赵继良一起就区域市场叉车用户的使用习惯和特性进行调研并分析。以及凯傲宝骊针对不同区域市场用户推出的最新系列新能源叉车市场带来的优惠活动。

图:正定县宝骊叉车经营部总经理赵继良(左)与中叉网胡杨波总经理(右)

谈及正定县宝骊叉车经营部情况时,公司总经理赵继良先生介绍,正定县宝骊叉车经营部是专业经营叉车设备,配件供应,及租赁和售后服务的专业经销商。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代理凯傲宝骊全系列产品,并在衡水、邢台设有分公司。是华北凯傲宝骊的代理商。公司目前拥有员工30多人,每年销售额在4000万左右。营业面积1000平米。

图:正定县宝骊叉车经营部总经理赵继良

正定县宝骊叉车经营部成立于2008年专业致力于搬运机械的贸易平台的打造,公司理念是“合作共赢”,在整机、配件、租赁等业务都采取顾问模式,从根本上为客户解决问题,节约成本。在售后服务上采取保姆式模式。从价值上一直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增值服务。

自成立以来,正定县宝骊叉车经营部以诚信、高效为基石,努力打造冀中地区最有竞争力的叉车销售的品牌公司。

图:宝骊叉车(1)

图:宝骊叉车(2)

图:合影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是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一家国际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经济实用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公司地处江苏省靖江市经济开发区内, 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600多名员工,在全球80多个国家均设有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包含载重量1~10吨的柴油/汽油/液化气叉车以及电动叉车和仓储车.公司拥有自动化涂装线、整车装配线和关键零部件生产线,产能雄厚,为业务的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作为凯傲集团的品牌之一,凯傲宝骊结合凯傲的卓越运营与宝骊综合制造平台的竞争优势,为大众市场提供实用可靠的产品, 并通过规范化的优质服务, 成为全球市场上领先的经济型叉车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