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理士国际山东渠道经销商大会圆满成功!全面吹响下半年冲锋号角!

2022-07-08 08:13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6日,以“聚力汇新,价值共创”为主题的理士国际山东销售公司渠道经销商大会在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隆重召开。来自山东省内理士汽车、网能、动力、叉车业务渠...

7月6日,以“聚力汇新,价值共创”为主题的理士国际山东销售公司渠道经销商大会在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隆重召开。来自山东省内理士汽车、网能、动力、叉车业务渠道的经销商伙伴共计150余人参会。

此次理士山东渠道经销商大会不仅全面分析市场、总结过去经验、阐明新思路与新主张、共绘未来发展新蓝图,更是一举突破行业窠臼,提振士气,正式宣告带领经销商伙伴踏上市场突围之路。

行业标杆担当,理士向上的“核心力量”

山东作为经济、人口大省,孕育巨大的行业商机。伴随着消费升级和市场集中趋势,电池行业头部品牌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

首先,把握行业形势,践行电池行业标杆担当。

理士国际CEO吴扣月先生在《合作共享·同创共赢》的主题分享中表示,理士作为头部品牌,多年来持续推动厂商高质量发展;坚守“好材料好技术造好电池”的初心,明确并严格完成打造更受市场欢迎、经销商伙伴更容易赚钱的爆款产品的研发目标;不断加大渠道市场的资金投入,帮扶经销商伙伴紧抓市场机会点,提高销售量;推动5G智能工厂的搭建,实现工厂发展质量的全面提升,提高客户体验。

▲理士国际CEO吴扣月先生

其次,新旧组合,融会贯通。理士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坚守对文化的传承,对使命的坚守,打造出一系列促进经销商伙伴事业成长的产品和服务。

高质量的产品、务实的责任心和真诚的服务,构建起经销商伙伴对理士实力、品牌、品质及服务的信心理士搭建厂商共同沟通学习平台,全心全意帮助经销商伙伴“突破超越,赋能成长”,促进市场良性发展。

最后,汇聚理士力量,共同绘制发展蓝图。对此,吴总表示,未来理士国际将继续优化改革升级战略,一方面,充分放开权限,让销售公司与客户“抱团”紧抓市场机会点;另一方面,简化内部流程,实行“马上就办”、“特事特办”规则,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同时强化厂商共同发展方向,就像每个人挖个浅坑,见到的都是泥,而一群人挖坑,就可能挖到水,这就是建立厂商利益共同体的优势,让商家和企业实现同频共振,共同创造财富。换句话说,就是企业经营越好,经销商就越赚钱。

精准发力,理士的致胜密码

敢在拥有巨大商机、竞争激烈的山东“亮剑”,理士自然也是有备而来。

理士国际渠道副总裁陈宏飞先生在汽车电池业务模块分享时,明确:只有大市场才能孵化大企业,唯有大市场才能孕育大机会。从行业数据来看,近几年汽车保有量快速扩张,无论是汽配件需求,还是电池需求,皆处于逐年递增状态。但对于大多数电池人来说,市场竞争狼多肉少,想在有限的蛋糕中分得一杯羹,除了赛道选择,品牌本身是否有核心竞争力,能不能赚钱是最终选择标准。

▲理士国际渠道副总裁陈宏飞先生

陈总表示,理士汽车电池凭借超强自主研发实力成为行业标准制定者之一,并与国际大牌法拉利等达成合作,这都意味着理士汽车电池拥有巨大的增长潜力和持续发展机会。

除此之外,陈总认为,企业想要走的远,必须要有前瞻性,谈及未来规划,他表示:

渠道发展板块方面,未来三年理士将从渠道建设到触达终端修理厂最终渗透到C端车主,逐步完善渠道发展策略,实现“消费者复购”;

电商运营板块方面,理士将与新渠道全面合作,打造电商阵地,加深消费者印象培育,进一步强化理士在消费市场的渗透力与核心竞争力。

▲理士国际动力渠道总经理陈旭明先生

好产品是品牌的底气和护城河,理士电池在市场上有口皆碑,质量有目共睹。

理士电池动力业务模块分享时,动力渠道总经理陈旭明先生从电动车市场保有量、铅酸电池规模等几点阐述了只有把握了市场机遇,才能得到大发展。他表示,多年市场深耕及具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世界级蓄电池企业实力,使得理士天生具备产能优势、创新优势、渠道优势,跟着理士的步伐就能走出一条康庄大道!

分享的最后,借助冯唐“看脚下,不断行,莫存顺逆”的一句话,陈总表示,无论“逆境”“顺境”,专注自己的行动,不要停下脚步,坚持到最后,就是胜利者。

▲理士国际网能渠道总经理谢阳阳先生

网能渠道总经理谢阳阳先生在介绍网能电池业务模块时,则从网能电池业务现状与发展前景出发,详细讲解了网能电池的应用范围、服务体系等,再次刷新了客户对理士业务范畴的认知,加深了对理士公司的了解。

客户代表主题演讲,干货满满

本次山东大会特邀了张峰先生、王建勇先生、李金洋先生及迟延庆先生,四位优秀经销商代表结合理士和自身实际进行了主题演讲,分享了他们做生意的经验以及在和理士携手中的闪光点,进一步提供思想能量、激发在场其他经销商伙伴的活力和与理士携手共赢的信心和决心。

队伍再升级,全面打造理士销售铁军

本次渠道会议,既是凝心聚力的动员会,更是向荣而战的誓师会。山东销售公司总经理朱昌林先生率领山东销售铁军队伍,在“我们心怀客户,感恩客户!我们勇于担当!敢于胜利......我们保证完成2022年的销售任务!”整齐划一口号的承诺中,释放市场营销最强音。代表着斗志昂扬的理士山东销售团队正式擂响进攻战鼓、吹响冲锋号角,坚决完成2022年度销售目标任务的自信和决心。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