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逾十年不变初心,携手凯傲宝骊同行丨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走进石家庄琮业商贸

2022-07-07 15:37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5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5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凯傲集团协办,林德(中国)叉车、凯傲宝骊卡斯卡特唯创安全、瑞来特思凡己科技、镭神智能环信配件、金方圆数控、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活动走进凯傲宝骊河北石家庄一级代理商石家庄琮业商贸有限公司,在总经理穴艳菊的带领下参观公司整机、备件库,并就公司创办经历、和凯傲宝骊多年合作经验以及如何理解物料搬运的价值、价格和品质服务进行采访和交流。

石家庄琮业商贸是一家与宝骊合作14年之久的服务商,从个体工商户到现在拥有固定资产1000多万,年销售额4000万元,具备大中小维修能力的仓储设备的供应商。现有租赁板块、整车销售板块、货架托盘汽车尾板及仓储设备板块,维修配件板块,据总经理穴艳菊介绍,目前主要盈利板块是宝骊的新能源叉车方面。

穴总在谈到目前公司的现状时,说:“2019年行业进入巨大变革,油改电、传统转智能、客户转细分、铅酸转锂、渠道转电商,一些老的经营模式的代理商已经被市场淘汰,石家庄琮业商贸能够不被市场淘汰还得归功于宝骊领导倡导的油改电以及电车租赁业务。通过与宝骊的多次沟通中,我们感触很深,国产叉车市场还不成熟,也做不到产品现代化、品牌营销化、销售金融化、服务正规化,因为国产叉车利润很微薄。大多代理商无固定团队、无盈利模式、无市场营销、无抗风险能力,当然这是挑战,也是机会,琮业商贸把握机遇、直面挑战,在石家庄的叉车服务中占有一席之地。”

在谈到为什么要选择与宝骊合作时,穴总说:“当时进入叉车这个行业的时候,就是看中了宝骊的背景,目前宝骊有凯傲集团这样的德资及潍柴这个坚强的后盾,长期考虑,宝骊是一个挺可靠的品牌,所以选择了与宝骊合作。”

穴总在分享与宝骊合作的经历时谈到,由第一年的销售13台到现在的几百台宝骊叉车,当时自己一个人担任销售、财务、内勤到现在的20多名员工,公司不断成长,这与宝骊的支持是分不开的,也非常感谢宝骊的在技术与资金上的大力支持。

在谈到未来的规划时,穴总说:“对于代理商来说,其目标就是怎么活。首先,在厂家眼里,业绩好的才是好的服务商,我们服务商只有服务好客户才能有稳定的业绩,所以服务是重中之重。梳理公司业务做好服务培训,白富美、高富帅从不乏追求者。其次,做好核心业务分区域管理,衡水擅长油车和油改电,石家庄擅长电车及电车租赁,尺有所短,寸有所长。”

穴总继续谈到,针对不同的区域,比如衡水,我们宣传宝骊X系列,向物流行业推出租赁业务,于2020年在安平丝网之乡建立直营店,一点带面,回访老用户的同时追加周围客户对宝骊叉车的了解;在深州建立直营店加速深州市场对宝骊叉车的了解;为了使衡水客户快速了解油改电叉车,我们推出了电动叉车的推广活动;积极参与宝骊推出的仓储车路演活动,推动仓储车销售;推出二手车置换、以租代购等多种购车模式,使用户轻松接受宝骊叉车,组织用户企业安全培训等,通过这些措施,我们在衡水区域取得一定成效。

在石家庄方面,做到托盘货架厂业务人员、智能设备、工程机械、三方仓库、劳务派遣等合作方资源共享;专营和延伸业务,电动叉车、内燃叉车、仓储车、货架、托盘、汽车尾板等各自分类,增加公司生命力和盈利能力,相互之间促进和延伸客户群;定期为各地服务商做产品、市场、客户的营销培训,共同培育市场;传播宝骊品牌,共同拟定市场营销计划。穴总与我们分享了这些年来公司的点滴成长。

在谈到价格和品质服务时,穴总说:“好产品+好服务成就了宝骊好叉车。有好的产品但服务没有跟上,或是产品质量不过关都会影响品牌在当地的传播,宝骊以严谨的德国作风,工业化的精湛技术对品质的追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琮业商贸为客户提供保姆式的优质服务,可以说是随叫随到,只有这样才能得到客户认可、信任,才有长远的市场。”

琮业商贸与宝骊逾十年真诚携手、同舟共济、风雨共担、不变初心,打造极致信任,琮业商贸也在宝骊的陪伴不断成长,为石家庄的叉车用户提供可靠服务,发挥出琮业商贸做为品牌服务商的更大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