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走进辛集市润业商贸公司

2022-07-07 11:21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5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5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凯傲集团协办,林德(中国)叉车、凯傲宝骊卡斯卡特唯创安全、瑞来特思凡己科技、镭神智能环信配件、金方圆数控、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小组和石家庄琮业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穴艳菊一起来到辛集市润业商贸有限公司,和总经理李林交流。

润业商贸公司的主营机械设备及电子产品批发,机械设备及配件销售、安装、租赁、维修;特种设备销售、租赁、维修;环境保护专用设备、橡胶制品、金属材料、塑料制品、金属结构、汽车零部件、五金产品、电池销售。

图:辛集市润业商贸有限公司李林

李总告诉中叉网,公司的前身是林恒工程机械维修部,他早在1999年开始涉足车床、电气焊加工,销售机电、液压电控设备。后来从事叉车维修行业,进而将叉车作为主业。在石家庄地区为从事叉车配件销售,维修、租赁等业务。2011年开始,与凯傲宝骊公司合作。一直以秉承诚信为本,合作共赢,服务客户为公司理念,把宝骊叉车突出的品质和自己的公司优势结合起来,让客户感受到价值。


交付现场

他认为经过多年在一线叉车后市场的摸爬滚打的经验,凯傲宝骊为他本人和公司注入了新的活力。特别是凯傲宝骊济南新工厂的投产,KBE系列新能源叉车的推出,以德国精湛的工艺和技术与中国低成本的竞争优势结合,必将为本地用户带来在环保、绿色和高效搬运的全新体验。润业作为区域销售服务一体化的叉车公司,不止是卖叉车,关键是能为用户解决问题,提供实实在在全天候贴心服务。他强调和宝骊的合作,还可以从凯傲集团系列产品中得到学习和提高,为本地用户提供完整的物料搬运方案。

合影留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