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博索尼(河北)十年深耕货叉

2022-07-04 14:06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1日消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1日消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凯傲集团协办,林德(中国)叉车、凯傲宝骊卡斯卡特唯创安全、瑞来特思凡己科技、镭神智能环信配件、金方圆数控、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首次来到博索尼(河北)货叉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索尼(河北)货叉),在总经理Vincenzo Gatto(恩卓),生产经理孙宁和销售经理李翠梅的陪同下参观了工厂。

博索尼(河北)货叉位于河北省衡水市景县龙华镇开发区,占地面积4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6300平方米。

2012年投产生产叉车用货叉,目前有3条主要生产线,产能50万条每年,拥有员工160余名。先进的生产设备,包括机器人自动焊接,步进式热处理炉,静电喷漆线等。货叉出厂前进行100%检验。

右: 博索尼(河北)货叉总经理Vincenzo Gatto(恩卓)

左:中叉网总经理 胡扬波

为了扩大生产能力,博索尼集团对河北工厂进行了多次投资。2021年,新的投资将用于第四条生产线的建设,该生产线专门用于生产加固肘型货叉。投资还包括其他大型设备,用于生产大型货叉,吨位达到200t 以上,预计今年9月开始正式投产。

产品介绍:

伸缩叉

叉尖摄像头


侧面摄像头


侧面摄像头(加固肘)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