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品质至上 服务至优——2022中叉网万里行走进山东风行工程机械

2022-07-04 11:41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6月24日消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6月24日消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凯傲集团协办,林德(中国)叉车、凯傲宝骊卡斯卡特唯创安全、瑞来特思凡己科技、镭神智能环信配件、金方圆数控、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走进凯傲集团在山东莱芜区域经销商——山东风行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和该公司总经理李新刚就叉车品牌区域代理、市场特征和服务进行交流。





山东风行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隶属于风行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公司作为凯傲叉车莱芜区销售中心,主营业务为凯傲旗下品牌宝骊、林德叉车和机械设备的销售和售后服务。致力于推广更加节能、环保的机械设备,服务于更多的企业。公司虽成立时间不长,但在代理宝骊叉车的近一年时间里已小有收获。


山东风行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李新刚(左),中叉网总经理胡扬波(右)

在谈到叉车品牌区域代理时,李总说:”我们所代理的不仅是宝骊的产品,重要的是在经营模式、理念、品牌文化、特性、品牌的市场定位及质量标准、售后服务保障等与总部同步,这个模式是宝骊经过长久反复的实践印证,同时也是最科学的、具有市场优势的成功模式。风行工程机械严格按照宝骊“统一”的原则,对辖区市场进行贯彻和传播,以达到辖区市场与总部的要求保持一致,将品牌的有利资源充分运用和发挥,才在市场上小有成就,当然目前所取得的成就,都来源于宝骊品牌在该区域的市场号召力,取决于宝骊品牌在莱芜的运作成效。“


在谈到莱芜市场特征时,李总认为山东是一个重工业以及制造业较密集的区域,所以物料搬运较复杂,对叉车的要求更高,特别是适用于重工况的叉车。宝骊是凯傲集团的全球性品牌,借助凯傲集团、山东重工集团全方位资源协同,在产品研发、质量过程管控、制造工艺、安全EHS等方面均实施了凯傲其他工厂比如林德厦门欧洲工厂同一管理标准,可为山东区域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可靠的性能和完善的服务,为该区的装备制造产业高速发展和产业优化升级贡献力量。


在谈及为客户提供服务时,李总说:”做为品牌代理商,无论是“千店一面”的统一,还是“保姆式”的终端维护,都必须要有一个健康有力的机构和团队去执行。这就要求我们必须建立系统健全的营运机构,培养素质全面、业务专业的营销队伍,“品质至上,服务至优”是公司的发展理念。团结、创新、务实、奋进是公司矢志不渝的追求,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承担起品牌服务商的重任,确保宝骊叉车品牌的良性发展,发挥最大的品牌效能。“



通过与李总的沟通,我们看到了宝骊叉车以先进的德国技术,深厚的发展历史以及德国服务理念的精髓,不仅为山东用户带来了全球领先的物料搬运产品,同时通过山东风行工程机械为莱芜区客户提供细致、便捷、可靠、优质的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