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拉起民族货叉产业一面旗帜丨2022中叉网万里行走进河北华鑫集团

2022-07-04 09:00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6月30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6月30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凯傲集团协办,林德(中国)叉车、凯傲宝骊卡斯卡特唯创安全、瑞来特思凡己科技、镭神智能环信配件、金方圆数控、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再次来到河北华鑫集团和董事长杨宝勤、总经理杨忠强诸高层深入交流。



在总经理杨忠强的带领下,率先参观以生产货叉附件(挡货架和侧移器)、农机附件为主的河北西斯派尔机械配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的西斯派尔,新厂占地1.2万平方米。杨总介绍说经过最近2年来不断投入,公司拥有精密等离子切割机、锯床、数控加工中心、机器人焊接和全自动喷涂线等丰富加工设备。产品质量稳定,公司收入也稳定增长。


图:河北西斯派尔机械配件有限公司工厂现场

在河北华鑫集团的货叉生产基地(河北省景县华鑫货叉有限公司),从钢条的下料、火焰切割、折弯、焊接、热处理、整形、探伤、喷漆一直到货叉的包装,整个厂房一片热火朝天和井然有序的局面。面对一条正在装配的全新生产线时,杨忠强说:“这是一条非常先进的货叉生产线,投产后年生产能力可达60万条。集团在河北生产的货叉,今年有望突破55万条。”


图:河北省景县华鑫货叉有限公司工厂现场

谈及原材料对叉车货叉的影响时,杨宝勤董事长非常有感触。他表示货叉的主要材料就是钢材,钢材价格的丝毫波动都对货叉的生产和交付产生重大的影响。众所周知,海量的标准货叉几乎没有什么利润,作为一家中国民营的国产最大货叉制造商,必须通过提高管理、加大设备的投入提高生产效率和积极为用户开发定制化的特种货叉产品来实行盈利。

事实证明,经过多年的发展,华鑫集团依靠专业的技术装备,充足的发展资金,完善的管理体系以及可靠的产品保障,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为民主货叉产业竖立了一面旗帜,为自身企业的腾飞积蓄了强大的竞争力,为“中国制造”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