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酷暑里你为MiMA奋斗,盛夏中MiMA为你解忧。

2022-06-30 09:17 性质:转载 作者:MiMA电动叉车 来源:MiMA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01MiMA 米玛高温不仅是一种天气,也是一支检测人文关怀的温度计,不仅“烤”验着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也“烤”验着一个企业的文明程度。02高温生产今年因订单激...

01MiMA 米玛


高温不仅是一种天气,也是一支检测人文关怀的温度计,不仅“烤”验着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也“烤”验着一个企业的文明程度。

02高温生产

今年因订单激增,MiMA电动叉车各个车间均斗志满怀的与时间战斗,抢抓生产,到处是大干一场的景象。但6月以来,合肥持续升高的气温给MiMA电动叉车的生产带来了众多困扰。

MiMA人搬水用叉车

03企业关怀

为了向奋战在一线的MiMA人表示慰问与感激,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保证车间一线员工身体健康及日常生产安全,MiMA电动叉车总经理特意嘱咐综合管理部必定要开展“抗高温、战酷暑、送清凉”的员工关爱专项活动,每日要为大家送上矿泉水、风油精、清凉饮料等解暑慰问品。

夏天,冰水不能少!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不仅送去了公司的清凉和关怀,更是极大的鼓舞了MiMA人的干劲!

酷暑里你为MiMA奋斗,盛夏中MiMA为你解忧!

04合肥搬易通


合肥搬易通(MiMA)是一家致力于设计、研发、生产和制造高端电动叉车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国家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经过二十多年的不懈奋斗,深受客户信赖。MiMA电动叉车未来也将继续秉承着诚实守信、勤奋务实、开拓创新、成就客户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前进。争取以最饱满的热情服务客户,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