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焦风筝之都,共赴创新之旅丨凯傲宝骊来电了!2022绿动中国叉车试驾荟(潍坊)产品推介会硕果累累

2022-06-29 16:06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6月 29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6月 29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凯傲集团协办,林德(中国)叉车、凯傲宝骊卡斯卡特唯创安全、瑞来特思凡己科技、镭神智能环信配件、金方圆数控、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活动来到"凯傲宝骊来电了!2022绿动中国叉车试驾荟(潍坊)产品推介会的现场,和凯傲宝骊经销商代表、核心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凯傲集团携林德和宝骊双品牌聚焦风筝之都共赴创新之旅,一起分享凯傲宝骊电动叉车所带来的便利与喜悦。

凯傲中国山东区域市场潍坊渠道经理秦磊为本次产品推介会的主持,他说:“用力量助推传统产业,以联合共赴长远未来,作为电车专家的凯傲宝骊来到了山东潍坊,与各位朋友们携手共进、共赴创新之旅。”

凯傲中国山东区域市场潍坊渠道经理秦磊

首先,凯傲中国山东区域总经理纪大鹏开场致辞,纪总说:“感谢大家的支持,凯傲宝骊在物料搬运行业中脱颖而出,不断发展壮大。在与客户合作的过程中,凯傲宝骊始终坚持‘合作、包容、共享、多赢’的合作理念,产品迅速占领市场,经过近几年来的培育和发展,在全国各地区的销售网络逐渐扩大和完善,大大提高了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

凯傲中国山东区域总经理纪大鹏

接下来,纪总从“我们是谁、我们做什么、我们扎根潍坊”三方面对凯傲集团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凯傲集团是全球物料搬运行业领导者集团,子品牌最早建于1819年,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林德与宝骊是凯傲在中国的两大品牌,总投资50亿元打造现代化智能工厂——济南莱芜工厂在2021年12正式开业。在谈到凯傲2027重点战略行动领域时,纪总说:包括高效利用能源新能源、数字化解决方案及数据库、为客户制定自动化解决方案、创新生态系统、高效率、安全的操作流程五大方面。

凯傲宝骊来电了!2022绿动中国叉车试驾荟(潍坊)产品推介会现场

最后,纪总表示潍坊是凯傲最大股东所在地,也是凯傲的第二故乡,潍坊还是山东经济最活跃区域之一,在潍坊,凯傲和所有合作伙伴共创多赢,协同经销商伙伴为客户提供更加优化解决方案,通过售后保障、安全管理、方案优化、产品组合、交流机制、快速响应的生态圈。

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小组合影

凯傲中国山东区域渠道总经理孟德明做产品介绍,他重点介绍了凯傲宝骊KBD30/35N内燃平衡重式叉车,该车采用潍柴WP3.2发动机、KION变速箱、凯傲优化液压,可达到安全、高效、经济、工机工效的优势;KBP15-A搬运车紧凑车身,轻巧灵动,具有凯傲基因、人机交互、金刚护体的特点,成为一款懂得用户所求的产品,非常适合在狭小空间作业的场所。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