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个合格的叉车保养有几步?科朗为您拆解

2022-06-22 13:11 性质:转载 作者:科朗叉车 来源:科朗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社会不断的发展,现在大家对自身的健康也越来越重视,体检在日常生活当中越来越显示出其重要性,体检可以及时发现身体的健康隐患或者已经存在的健康问题,通...

随着社会不断的发展,现在大家对自身的健康也越来越重视,体检在日常生活当中越来越显示出其重要性,体检可以及时发现身体的健康隐患或者已经存在的健康问题,通过改善生活方式能够促进健康的提升。

人是如此,叉车亦然。定期的保养,不仅能维持叉车的良好运行状态,还能提前预防故障的产生。

完整的叉车保养流程是什么样的呢?

1.目视检查叉车外观,看是否有损坏

2.对叉车进行驾驶测试和全部功能检查

3.将叉车开到水平地面的维护区域

tips:

不能以装卸板和工作台作为工作区域;不能选择在拥挤或者潮湿的区域;确保指示灯清晰且状态良好;需要获得场所负责人授权;在叉车周围摆放锥形桶,以便叉车司机和行人看得清楚;并且在货叉上摆放锥形桶。

4.完成危险控制流程:挂牌、上锁流程,车轮阻挡流程,电容放电流程

5.拆除所有叉车盖板

6.用低压空气对整个叉车进行清洁吹灰

7.清洁地面灰尘

8.紧固/调节/润滑/检查所有叉车部件、安装所有盖板

9.清洁叉车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