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国家标准《物流仓储设备 术语》和行业标准《巷道堆垛起重机 术语》(初稿)讨论会顺利召开

2022-06-22 10:14 性质:转载 作者:物流仓储设备 来源:物料搬运机械标准服务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6月16日,全国物流仓储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标委会”)在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召开了国家标准...

2022年6月16日,全国物流仓储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标委会”)在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召开了国家标准《物流仓储设备 术语》和行业标准《巷道堆垛起重机 术语》(初稿)讨论会。标准起草工作组成员、行业专家、秘书处人员共计24名代表参会。

参加会议代表

北京主会场

讨论会由标委会秘书长陈涤新主持。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标委会主任委员陆大明出席会议。

根据会议日程,标准负责起草单位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首先介绍了两项标准制修订的总体思路、制定过程、主要技术内容及制定依据等情况;与会专家对两项标准草案的总体框架、主要内容、核心概念进行了逐章逐条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修改意见。讨论会在友好协商的气氛中进行,在协商一致的基础上,会议圆满地完成了预定任务。

随着社会物流总额平稳增长,物流仓储设备发展进入快车道,应用场景不断丰富,对物流仓储行业标准体系配套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两项标准的制修订将为物流仓储设备行业提供基础标准支撑,满足物流仓储设备标准化提升需求,对提升物流仓储设备行业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