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市场逻辑+资本理念——井松智能成安徽权威媒体首推企业样本

2022-06-22 10:07 性质:转载 作者:合肥井松智能 来源:合肥井松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更好地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今年以来,安徽各地积极开展资本市场培训专项行动,全力打造数量多、质量优的上市企业后备军,更好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更好地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今年以来,安徽各地积极开展资本市场培训专项行动,全力打造数量多、质量优的上市企业后备军,更好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台记者 丁剑

这里是合肥井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我旁边是企业自主研发的视觉机器人,通过3D视觉技术,它可以识别货物位置和大小,从而实现货物运输的自动化装卸,作为智能物流体系供应商,今年6月份,这家企业已经在上交所挂牌上市。

正在生产车间对物流机器人进行测试的姚志坚是企业的负责人,他告诉记者,得益于安徽省开展的万家企业资本业务培训,公司在筹备上市的过程中,不光获得了上海交易所专家的现场授课指导,当地主管部门还进行了跟踪包保服务。

合肥井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姚志坚

公司在上市的早期,对于资本市场了解比较少,是通过省市资本市场的培训,为公司带来了非常大的帮助,通过未来资本市场,我们会在移动机器人行业,将井松智能打造成为领军的企业。

为帮助更多像井松智能这样的企业早日上市,去年6月底,安徽省启动了万家企业资本市场业务培训专项行动,集中用1年左右时间对10000家企业,开展大规模、系统性的资本市场业务培训。各地围绕企业需求,分层分类分阶段开设专题培训。合肥、黄山、宿州等地通过邀请沪深北交易所专家现场授课,对企业上市定位等要点进行培训。芜湖、六安等地通过举办“龙门大讲堂”、专场培训会,邀请行业精英分享现代企业管理理念和实战经验,提升企业上市申报质量。

今年前5个月,全省已累计培训企业9523家,越来越多的皖企正在资本市场中迎来自己的“高光时刻”。今年以来,全省新增上市公司4家,居全国第7位;目前全省境内上市公司151家,居全国第9位。全省新增首次公开募股上报在审企业16家,居全国第3位。

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 局长 何毅

我们怎么样迅速地积聚力量,实现赶超,其实是真的要用好资本的力量,未来我们想源源不断地产生新的上市公司,狠抓全面实施注册制改革的机遇,打通上市推进的通道,不断地把我们优秀的企业推到资本市场上去,并且实现(上市企业)倍增计划。

(文章来源:安徽新闻联播)

关于井松智能

合肥井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智能工厂系统设计与建造综合服务商,专注于绿色智能物流机器人产品、智能工厂系统设计与建造、孪生系统平台等核心业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家级定制化软硬一体的方案咨询与规划设计、软件研发与设备制造、项目实施与售后服务、先进技术融合与赋能等系统集成应用综合服务。

井松智能 | 让世界所有工业搬运智能化

智能工厂系统设计与建造综合服务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