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合肥搬易通| “重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二十余年深耕专业化物料搬运领域

2022-06-14 17:28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创始人兼总经理胡扬波先生一行拜访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搬易通),与搬易通总经理韩龙先生就搬易通...

近日,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创始人兼总经理胡扬波先生一行拜访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搬易通),与搬易通总经理韩龙先生就搬易通近期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交流。

图:搬易通总经理韩龙先生(右)和中叉网创始人兼总经理胡扬波先生(左)

据介绍,搬易通自1994年成立之初就扎根在专业化物料搬运设备细分领域,特别是内部物流中窄巷道、长物料、大吨位、AGV叉车本体的研发和生产。经过二十多年的不懈奋斗,MiMA米玛)已成为窄通道三向堆垛车、长物料搬运领域全向四向叉车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中国品牌。在公司稳步快速发展的同时,搬易通本着“开拓创新,成就客户”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站在客户角度,不断研发新的产品,以满足客户不断升级的需求。

对于公司的发展情况,总经理韩龙介绍说,自2020年初全球新冠疫情开始以来,公司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努力奋斗,销售订单和生产产值连续两年增长超30%。2022年继续保持高增长势头,第一季度销售业绩及生产产值均再创新高,3月份订单突破5000万!

在产品方面,韩总介绍说,搬易通自2015年正式进军AGV本体制造领域,为AGV厂商提供高品质的标准化、定制化叉车本体,目前已与数十家AGV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其研发生产的AGV叉车本体涵盖了托盘搬运车、托盘堆垛车、平衡重叉车、前移式叉车、三向堆垛车、全向叉车和牵引车多种产品系列,目前MIMA已经成为国内顶尖全系列AGV叉车本体设计制造商。

今年以来,搬易通不断研发推出新的产品,充分体现搬易通开拓创新的理念和强大的研发实力。

1、全球首创,创新双电转向,3.5吨超大直径实心橡胶轮胎的平衡重AGV叉车本体——MKV35。

2、适用于长物料搬运的全橡胶胎3.5吨全向前移式叉车——MQC35。

3、具备超大直径实心橡胶轮胎的三轮平衡重AGV叉车本体——MBV25。

4、更小巧灵活、更适用于智慧物流及仓储行业的 1.5 吨全向叉车 AGV 专用本体—MQV15,通道宽度仅需 1.8 米,极致减小通道宽度,极大降低仓储成本。

5、驱动轮浮动结构+双辅助轮的 2.0 吨托盘搬运车专用 AGV 本体—MEV20,路面适应能力强,车体稳定性更强,适用于室内外复杂转运工况。

交流结束前,韩总又告诉中叉网一行:日前,搬易通成功入选“重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这是继去年被认定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后取得的又一项重要成绩。搬易通未来也将围绕“专精特新”开展技术攻关创新,在产品创新、质量提升等方面持续努力奋进,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全力助推叉车行业高质量发展。

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设计制造电动仓储叉车、非常物流设备的高新科技企业。是MIMA(米玛)品牌叉车的设计、生产制造商。 时至今日,合肥搬易通,已荣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欧盟CE 认证。

二十多年不断进取, MIMA 品牌以公司强大的科研创新团队为依托,以“安全、耐用、舒适、低碳(环保)”为设计理念,为客户提供500KG —100000KG应用解决方案、仓储设备及 相关服务。 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专利积累,现在我们的产品已涉及12大类50多个品种,如电动托盘车搬运车、托盘堆垛车、前移式叉车、平衡重式叉车、牵引拖车、拣选车、窄巷道叉车、四向叉车、侧面叉车和非常物流设备、AGV、无人巷道堆垛机等等。产品广泛 应用于医药、食品、化工、电子、机械、家具、物流等各个行业。

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配件公司成立于2015年,主要生产电动叉车配件。目前涵盖所有电动叉车配件,主要品类有叉车电池,轮胎,电控,电机等20个大类,100多个品种的叉车配件。为国内最专业的电动叉车配件集成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