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助力双碳 东风德纳车桥叉车物流全面新能源化

2022-06-14 11:10 性质:转载 作者:东风德纳车桥 来源:东风德纳车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车开起来真轻便,叉子抬升快,操控灵活,开起来又没有噪音和黑烟,真是太爽了!”5月27日,在东风德纳车桥十堰工厂纯电叉车使用和维护保养培训现场,有着多...

“这车开起来真轻便,叉子抬升快,操控灵活,开起来又没有噪音和黑烟,真是太爽了!”5月27日,在东风德纳车桥十堰工厂纯电叉车使用和维护保养培训现场,有着多年叉车驾驶经验的江东兵在体验完新叉车后由衷地感叹道。

从6月1日起,东风德纳车桥十堰工厂将停用所有燃油叉车,改为全面启用纯电叉车。而东风德纳车桥的另一家工厂——襄阳工厂则早在2015年,新工厂开工之时就全面启用纯电叉车。至此,东风德纳车桥叉车物流全面新能源化。此举既是东风德纳车桥对于“碳达峰、碳中和”政策深入贯彻落实的表现,也是公司瞄准国家“双碳”目标,着力实现零排放,将绿色低碳落到实处的负责任探索。

据介绍,此次启用的纯电叉车共32辆,具有重量轻、操纵灵活、机动性强、安全性高、清洁高效等特点,随车配备有倒车影像、人车防撞、区域限速、警示灯、语音提醒等多种安全防护设施,可有力提升叉车物流的安全水平。

为了让叉车驾驶员更好地熟悉、了解这批车辆,5月27日上午,十堰工厂还组织了XC系列锂电池叉车使用和维护保养培训,旨在通过培训,使叉车司机都能够认认真真学好相关理论知识和实战操作技巧,熟练驾驶新型车辆,保证运输装卸作业安全。

践行绿色低碳发展,东风德纳车桥一直在路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