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2年度威孚集团叉车技能竞赛举行

2022-06-14 11:03 性质:转载 作者:威孚 来源:威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1日下午,由WFLD承办的“威孚集团叉车技能竞赛”在欣惠路厂区火热展开。WFLD副总经理瞿祖强出席开幕仪式,并鼓励参赛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威孚职工...

6月11日下午,由WFLD承办的“威孚集团叉车技能竞赛”在欣惠路厂区火热展开。WFLD副总经理瞿祖强出席开幕仪式,并鼓励参赛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威孚职工职业技能风采。

本次叉车竞赛突破以往堆垛、绕桩的传统方式,创新竞赛形式,通过模拟车间布局实操和趣味技巧相结合的形式,包括起步准备、宽货进窄门、带货过通道、叉运篮球、端杯挂物、入库停车等项目,综合考验参赛者基本操作的熟练化和难度操作的精细化。

来自12个事业部的24名选手经过近3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WFLD的苗伟以3分29秒斩获个人第一名,WFAM的郭威和WFLD的邓靖云分获个人第二、第三名。

2022年度威孚集团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将紧跟公司发展战略,围绕“建新功、铸品智、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以创新竞赛形式、拓宽竞赛载体、提高竞赛质量、转化竞赛成果为指导,进一步塑造“威建功 孚匠心”的技能竞赛工作品牌,提高职工职业素养,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