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叉网走访中国出口叉车锂电池第一品牌贝斯新能源

2022-06-14 10:42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创始人兼总经理胡扬波先生拜访了惠州贝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惠州总部(以下简称:贝斯新能源),受到贝斯新能源销售总...

近日,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创始人兼总经理胡扬波先生拜访了惠州贝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惠州总部(以下简称:贝斯新能源),受到贝斯新能源销售总监吴金朋先生的热情招待,并就贝斯新能源为物料搬运行业提供能源解决方案情况进行了交流。

贝斯新能源销售总监吴金朋先生(左)和中叉网创始人兼总经理胡扬波先生(右)

公司简介

惠州贝斯新能源是一家专业的锂离子电池制造商,核心成员拥有包括研发和OEM服务经验超过18年。公司开发和生产“BSLBATT品牌系列锂离子电池系统,产品符合ISO/CE/UL/UN38.3/ROHS/IEC标准。BSLBATT 锂产品为一系列应用领域提供动力,包括太阳能解决方案、微电网、家庭储能、高尔夫球车、房车、船舶、工业车辆等。

产品种类齐全

在交流中,吴总介绍,贝斯新能源一直致力于设计、开发和制造适用于锂电行业和专业应用的高技术锂电池。 公司生产的锂离子电池有950多种型号,电池的输出电压为 24、36、48、80 或 122 伏,采用 LFP 电芯构建,具有很高的可靠性和安全性。物料搬运设备用锂离子电池可适配在1、2、3类叉车和自动牵引车AGV)等。

强大的创新实力

吴总特别强调,贝斯新能源自创立起一直致力于研发和创新。近年来,公司不断投资于技术开发,探索新的化学成分,在提高性能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产品成本。

为帮助整车厂,贝斯新能源针对不同容量的锂电池开发了43个标准模块,可以在叉车电池仓中形成平行积木。最多可并行堆叠 20 个此类模块,总容量可根据叉车 OEM 需求进行定制。 

同时,公司研发的BSLBATT 电池管理系统 (BMS) 是一个基于云的远程监控系统,可以实时跟踪叉车的电池运行情况,并不断向云端提供更新和诊断信息,对各个模块进行远程监控和控制,以保持稳定的运行条件。

客户遍及全球

吴总补充说,公司拥有一支具备深厚专业知识和丰富销售经验的团队,向全世界销售产品。公司的客户已覆盖中国、美国英国墨西哥巴西波兰意大利法国西班牙澳大利亚泰国印度尼西亚、以色列、泰国、新加坡俄罗斯等,例如: Hyster-Yale Group、Toyota Material Handling、Combilift、Aisle-Master。

高速成长

贝斯新能源是一家快节奏、高增长(同比 200%)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成为国内外公认和尊敬的全球锂电池领导者。公司2021年销售额接近于人民币2亿。近期,公司宣布2022年第一季度出货量突破了1000个电池组,开启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BSLBATT® 为船舶、汽车、摩托车、UPS、太阳能系统、房车、电动叉车和清扫车、娱乐和工业应用开发和生产先进的锂电池。我们非常了解这些应用,并为每个市场开发量身定制的电池解决方案。

我们的锂电池厂将为您提供2000次以上的100%深度放电。2000 次后,电池仍将至少达到额定容量的 70%。为我们的客户打造更稳定、更持久、更高效的电源解决方案,我们欢迎任何创意设计的讨论。

BSLBATT®总部位于中国惠州,我们的电池也在那里设计和制造。

我们拥有强大的销售团队和售后团队,各个部门工作非常紧密。享受我们的团队合作。我们的大部分同事都毕业于大学并拥有超过 5 年的工作经验。勤奋努力,灵活的工作方式,相信只有优质的服务才能赢得客户的心和长久的生意。客户查询将在 12 小时内得到答复。我司为团队成员提供了多次培训课程,让我们的同事更好地了解客户的需求,尽最大努力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