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尼集团将为DP World Antwerp提供自动化轨道吊升级服务

2022-06-13 10:38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港口服务 来源:科尼港口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位于比利时的迪拜环球港务集团安特卫普公司(DP World Antwerp)为其4台科尼Gottwald自动化轨道吊(ASC)订购了全新的驱动装置,他们将对这4台机器和另外4台AS...

位于比利时的迪拜环球港务集团安特卫普公司(DP World Antwerp)为其4台科尼Gottwald自动化轨道吊(ASC)订购了全新的驱动装置,他们将对这4台机器和另外4台ASC的台车和平衡梁之间的连接区域进行改造升级,以提高现有码头设备的性能和可靠性。该订单是科尼集团于2022年1月签订的。所需部件将于年中到货,8台经升级改造后的ASC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完成调试。

科尼集团将使用新的大车驱动装置对4台ASC进行升级改造,每台ASC涉及8个台车和4个平衡机构。此外,还将升级改造平衡机构与横梁之间的连接件。除去在去年更换的驱动装置外,还有四台ASC也将进行此类升级改造。全新的大车驱动装置代表了科尼集团先进的驱动技术:将更易于设备维护。这项工程是未来几年将进行的更大翻新改造计划的一部分。

“我们使用科尼Gottwald 自动化轨道吊已经近15年了,而且它们仍然运行良好。但是它们所采用的技术已比较落后,因此进行设备升级将提高其性能和可靠性,使其焕然一新。我们的客户非常重视延长港口设备的使用寿命,因为这不仅为他们节省了资金,也帮助我们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Jef Lambregts | DP World 安特卫普码头项目负责人

迪拜环球港务集团(DP World)目前运营着安特卫普码头,拥有一支由20台科尼Gottwald 自动化轨道吊组成的车队。在未来4年内,该码头将订购34台全新的相同设备。正如此升级服务订单所显示,原有的ASC可升级至其最新功能,以在今后多年内保持高性能运作。

“科尼集团与迪拜环球港务集团(DP World)关系密切。DP World Antwerp已成为首批开始使用4台科尼Gottwald ASC以实现码头自动化作业的客户之一,对此我们感到很兴奋。而且这些设备性能良好,他们希望继续使用。经设备升级后,这些ASC将就像新订购的机器一样高效,将具备更少的故障停机时间、更高的性能和更优化的备件管理。我们很高兴能够再次为客户提供满足其特定需求的先进技术,”科尼港口服务销售服务经理Wesley Claessens如是说。

科尼集团始终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拓展业务并持续改进,使之走在起重机行业前列。这得益于对数字化和技术的投资,以及通过经济脱碳、促进循环和安全的解决方案使物料流转更加高效进行。

2002年,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截至2018年,科尼已经在中国拥有雇员将近1400名,8个主要办事处,50个服务网点,3个生产基地。

在科尼,我们了解您用于生产环节的每一台起重机。我们学会与客户紧密合作,提供卓越的硬件、软件、服务和技术,以使生产流程更加高效,致力于“我们不仅提升货物,而且提升客户的整体业务”的公司使命。在中国,您可以在工业起重机、轻型起重设备、核电起重机、港口起重机、重型叉车、起重机服务领域发现我们活跃的身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