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叉车接近报警系统的 5 大好处

2022-06-13 10:24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叉车接近警告警报系统正在各种工业用例中实施,以提高工人的安全性。根据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的说法,危险沟通不畅和动力工业车辆(包括叉车)的错误处理使其成为...

叉车接近警告警报系统正在各种工业用例中实施,以提高工人的安全性。根据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的说法,危险沟通不畅和动力工业车辆(包括叉车)的错误处理使其成为OSHA 的 2021 年十大违规行为。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正在使用基于工业物联网 (IIoT) 的警告系统来避免碰撞。最常用于配送中心、制造设施、港口和建筑工地的接近警告系统具有以下五个好处。

(1)避免受伤和死亡

根据 OSHA 的数据,美国近20% 的工人死亡是由建筑业造成的。如此惊人的数字,建筑工地和其他工业工作环境实施有效的防撞系统至关重要。通过使用传感器和可穿戴设备,可以实时测量设备、行人和机器操作员之间的距离。如果太近,可以实施音频和视觉提示以避免事故。

(2) 尽量减少碰撞 

在 OSHA 的 2021 年十大违规行为中排名第 9 的动力工业卡车的错误处理。随着挖掘机和叉车等重型设备的使用,操作员不仅要获得认证,而且要密切关注周围环境,这一点很重要。对于配送或制造设施,叉车接近警告系统对于工人安全至关重要。提供极高的接近精度,可以实时提醒工人避免叉车碰撞。

(3)减少代价高昂的损失 

受伤和叉车碰撞是极其昂贵的。此外,如果不小心,原材料或成品等资产可能会受到损坏。安装基于标签的接近警告警报系统具有成本效益,并且是避免诉讼和昂贵维修的值得投资。

(4) 改善危险沟通 

一些接近警告系统提供三种传达潜在危险的方法:物理(振动)、音频和视觉。通过利用物联网传感器,工业工作场所可以高枕无忧地接收实时警报,最终可以挽救生命并保护设备。由于工业环境通常很繁忙,因此拥有一个警报系统至关重要:

- 高度准确

- 能够承受恶劣的条件

- 为可访问性提供多种警报方法,并确保不会错过警报

(5)加强您的安全计划

接近警告系统最大限度地减少人为错误,并极大地扩展了基于工业的安全计划。通常符合强制性安全法规 - 接近警报可提供全面、可靠且高度准确的员工安全解决方案。

最佳接近警告系统解决方案

Access Control Group (ACG) 在开创可扩展资产管理解决方案方面拥有 20 多年的专业知识,开发了AWARE——第一个具有远程信息处理集成功能的防撞系统。利用超宽带 (UWB) 技术,AWARE 是一种可穿戴接近警告设备和设备支架,可提供可靠的接近精度并能够穿透难以到达的区域。AWARE 提供以下主要优势:

- 高精度、基于 UWB 的 RTLS

- 完全可配置的警报和警报范围

- 30 分钟轻松安装

- 无需校准

- 持久耐用的可充电电池

- 与任何移动资产兼容

- 符合强制性安全法规

当与 ACG 的 RADAR 配合使用时,AWARE 能够提供盲点碰撞警告,以提醒位于移动设备后面的物体。RADAR 是一种备用警告系统,能够识别行人、障碍物和物体,以避免发生可能导致代价高昂的停机的损坏设备/资产的事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