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叉车技能大比武 展现工匠新风采|济南轨道交通集团举办第二届叉车技能比武大赛

2022-06-08 11:56 性质:转载 作者:济南轨道交通 来源:济南轨道交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充分发挥劳动竞赛示范带动作用,深入开展安全质量季专项活动,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近日,济南轨道交通集团举办“第二届叉车技能比武大赛”活动。集团党委副...

为充分发挥劳动竞赛示范带动作用,深入开展安全质量季专项活动,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近日,济南轨道交通集团举办“第二届叉车技能比武大赛”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吕建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晓东参加活动;邀请市总工会生产保护部部长王继全现场指导。

来自济南重工集团、运营公司、爱普电气、中铁管片制造公司、城建管片制造公司选送的5支参赛队伍、10名专业选手同台竞技,进一步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和安全意识。

项目一二龙戏珠

项目二锦上添花

此次比赛包括理论考试和现场实操两部分,旨在通过趣味的形式考核选手操作叉车的安全意识、动作规范性、灵活性和技能娴熟程度。相比去年,“二龙戏珠”和“锦上添花”等比赛内容,进一步提升了难度和观赏性。

比赛现场,选手们屏气凝神,操作稳准、动作敏捷,按照规定路线准确谨慎、游刃有余地完成一个个动作,熟练地倒车、转弯,快速、准确、平稳地操作,展示出行云流水般的叉车驾驶技能,仿佛可以看到他们平时在作业现场中忙碌的身影,全场观众不由地为选手们的高超技艺欢呼喝彩,掌声阵阵。

最终,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激烈比拼,现场决出了前三名!来自城建管片制造公司的选手获得第一名,济南重工集团选手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本次比武大赛是集团“建功地铁新时代·助力发展新动能”劳动竞赛和“安全质量季”专项活动的重要环节。下一步,集团还将举办测量技术比武、防汛综合应急演练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岗位技能水平,营造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全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