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韩国钢铁巨头浦项公司开发叉车防撞技术

2022-06-08 10:21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浦项提供的这张照片显示了该公司员工在展示叉车安全灯韩国浦项,6月6日(韩国商业新闻网)一种自动停止技术已经被开发出来,以防止叉车碰撞事故。韩国钢铁巨头浦...

浦项提供的这张照片显示了该公司员工在展示叉车安全灯

韩国浦项,6月6日(韩国商业新闻网)一种自动停止技术已经被开发出来,以防止叉车碰撞事故。

韩国钢铁巨头浦项公司(POSCO)表示,该公司与浦项制铁集团未来技术研究所和当地中小企业合作开发了叉车自动停止技术。

一般来说,应用于叉车的安全技术只限于在有碰撞风险时向司机发出警告通知。

从去年11月开始,该公司研究小组通过应用图像识别技术和基于人工智能(AI)深度学习的自动停车控制,开发了自动停车技术。新系统可以分别识别人和物,同时能够根据安装在叉车上的传感器拍摄的图像,计算出叉车和人之间的确切距离,并产生报警声。此外,如果叉车接近附近的工人,即使司机不按刹车,新服务也会自动停止叉车。当距离小于6米时,会产生警报声。在距离4米时,叉车开始减速,在距离小于2米时,叉车自动停止。

除了自动停止技术外,叉车上安装的灯光还能照亮车辆周围的危险区域。如果工人进入危险区域,灯光会变成红色,让他们认识到风险并自行离开危险区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