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ESBO物流系统之Skypod机器人新车队在萨伦特(西班牙)举行落成典礼

2022-06-06 09:45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主席Pere Aragonès在位于萨伦特(巴塞罗那)的ESBO物流系统公司的Skypod机器人系统落成典礼上这是欧洲物流领域的一项开创性技术。这是...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主席Pere Aragonès在位于萨伦特(巴塞罗那)的ESBO物流系统公司的Skypod机器人系统落成典礼上

这是欧洲物流领域的一项开创性技术。这是一个由36个机器人组成的车队,能够在三维空间中移动,并将产品带到操作者面前,从而实现存储和分配过程的自动化

近日,在投资了830万欧元之后,这家加西班牙泰罗尼亚公司因此成为第一个实施由Exotec公司开发的这一尖端技术的物流运营商,该技术特别为电子商务设计,但也可适用于工业和零售等部门。

Aragonès在加泰罗尼亚政府代表Rosa Vestit和萨伦特市市长Oriol Ribalta的陪同下出席了开幕式,并与他们一起参观了ESBO的设备运营情况,观摩新的机器人系统。

Generalitat主席在开幕致辞中指出:"物流是过去20年中经历了最大转变的经济部门之一。数字化和机器人化在我国该行业的进步中起着关键作用。我们今天举行的Skypod系统就证明了这一点,它是加泰罗尼亚和欧洲的一项先锋技术,将彻底改变物流世界。与该领域的其他技术相比,它能够减少72%的电力消耗。这是一种非同寻常的影响"。

萨伦特市市长Oriol Ribalta对位于该市的一家公司正在进行创新并押注于未来表示欢迎,这有助于创造一个强大的商业结构来面对未来的挑战。

ESBO 总裁兼合伙人 Sergio Rufino对加泰罗尼亚总裁的光临表示感谢,并强调:“我们拥有创新的心态和对物流的热情,这使我们能够不断创新并整合最高效和可持续的生产系统。我们的整个人力团队为我们的客户追求最高的质量和最好的服务”。

同样,ESBO 的合伙人兼首席执行官 Ignacio Pedrosa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指出:“新的机器人系统不是一个阶段的结束,而是新项目的开始,始终推动创新并怀揣愿望。将自己定位为差异化公司,我国物流全景的领导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