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比亚迪在LogiMAT 2022展示新型大吨位电动平衡重叉车

2022-06-06 09:43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电动叉车专家比亚迪在斯图加特的LogiMAT上展示了其新型电动叉车和充电器。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将展出一台负载能力达8吨的重型叉车。比亚迪(Build Your D...

中国电动叉车专家比亚迪在斯图加特的LogiMAT上展示了其新型电动叉车和充电器。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将展出一台负载能力达8吨的重型叉车。

比亚迪(Build Your Dreams)在LogiMAT上展示了一系列零排放的叉车,这些叉车由该公司获得专利的磷酸铁电池驱动。LogiMAT内部物流贸易展览会于5月31日至6月2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比亚迪产品系列的旗舰是新的比亚迪ECB 70/80重型平衡重叉车,其负载能力高达8吨。这意味着该型号也可以在以前主要使用柴油动力叉车的地区使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