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骊叉车赋能西非第一大港

2022-05-27 10:27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丽的象牙海岸,宝骊叉车在阿比让港的巨轮下领衔“舞蹈”。阿比让港是西非最大,最现代化的港口,也是非洲大陆最大的集装箱港口之一。这里连接着全世界的海上通...

美丽的象牙海岸,宝骊叉车在阿比让港的巨轮下领衔“舞蹈”。

阿比让港是西非最大,最现代化的港口,也是非洲大陆最大的集装箱港口之一。这里连接着全世界的海上通道,自处理了其所在国——科特迪瓦几乎所有的商业贸易,也是西非内陆国家之出海口和进出口货物的集散地。

在吞吐量巨大的阿比让港,从货场、仓库、船舱到车厢和集装箱,宝骊KBD叉车高效装卸、搬运货物,服务于港口装卸、生产的各个环节。

车稳托得准,作业更高效

对阿比让港来说,加速车、船周转,保证货运质量是其必须“操作”。面对海量货物,宝骊叉车“稳、准、快”的性能特质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德国凯傲传动系统为车辆提供源源不竭的动力,保证整车最佳工作效率。而车体超强的稳定性,也让货物堆垛、码放更加精准,不仅效率高,还可有效节省空间,提高车、船的利用率。

用心于安全,运行更可靠

装卸作业中,安全就是竞争力。尤其在阿比让港,港口涉及散杂货、集装箱等业务,人流量大,人机交互频繁,安全也是最大的效益。

宝骊叉车在设计研发之初,便充分考虑了车辆作业的安全性。下沉式后配重,让驾驶员在倒车过程中后方视野比普通平衡重叉车后视视野更大;增加总电源切断装置,增强整车安全性。不仅宝骊KBD系列,其任一款车型都根据适用工况,做了相应安全操作配置。

高效、可靠的产品性能,让宝骊叉车在各种工况下都举重若轻,而其专业的售后服务更是有口皆碑。畅销全球的宝骊叉车,正在世界各地为当地的加速发展贡献力量。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是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一家国际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经济实用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公司地处江苏省靖江市经济开发区内, 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600多名员工,在全球80多个国家均设有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包含载重量1~10吨的柴油/汽油/液化气叉车以及电动叉车和仓储车.公司拥有自动化涂装线、整车装配线和关键零部件生产线,产能雄厚,为业务的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作为凯傲集团的品牌之一,凯傲宝骊结合凯傲的卓越运营与宝骊综合制造平台的竞争优势,为大众市场提供实用可靠的产品, 并通过规范化的优质服务, 成为全球市场上领先的经济型叉车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