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佛朗斯捷报!战疫正决胜,奋斗正当时!

2022-05-17 10:09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股份 来源:佛朗斯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捷报连连大疫当前,惟愿海晏河清。疫情的阴霾即将散去,希望的暖阳向我们走来。近日,疫情封控期间,在销售员刘坤的努力下,以及分公司辛华总经理和后台各职能部...

捷报连连

大疫当前,惟愿海晏河清。

疫情的阴霾即将散去,希望的暖阳向我们走来。

近日,疫情封控期间,在销售员刘坤的努力下,以及分公司辛华总经理和后台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上海松江分公司成功和某知名生产制造类企业客户签订32台高价值设备三年期长期租赁合同,成功打赢疫情期间“租赁业务开拓战”。

同时朗斯前线业务喜报不断、硕果连连!

自2015年发力开拓叉车租赁业务以来,佛朗斯抓住国内租赁市场的发展趋势,构建从产品源、在租服务、租赁资产动态管理、再制造和资产退出等的全流程能力。业务一直处在高速的发展节奏,短短几年时间,租赁车队规模突破36000台

租赁资产运营高效有序,资产出租率一直保持在高位水准,对内打造了出色的资产运营管理能力,对外打造了高效、安全、低成本和良好使用体验的优质服务,树立了租赁业务的诸多行业标准。

佛朗斯股份创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广州,目前在全国主要工业城市设有一百多家直营服务网点,运营管理超近4万台场内物流设备,资产规模超30亿元。 公司是一家物联网创新和数字化驱动的场内物流设备运营管理公司,主要为工业和物流企业提供场内物流设备租赁、维修及整机和配件销售的一站式服务。 公司凭借长期深耕于场内物流设备行业所积累的丰富经验,积极培育和引导工业和物流企业通过“以租代购”的方式获得场内物流设备的使用权,最终实现了模式创新,并实现了传统行业与新技术的深度融合。 凭借物联网创新和数字化驱动的线上智能管理平台,以及遍布全国的百余个服务网点组成的线下营销服务网络系统,真正建立了面向B端企业“线上+线下”服务的商业模式,优化资产的供应、配置和全生命周期管理,持续推动上下游的效率变革、质量变革和动力变革,打造国内领先的B2B物流和工业设备高维共享生态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