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22机器人调查:物流机器人已扑面而来

2022-05-16 10:13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Peerless研究集团的一份新报告对企业如何投资机器人技术、如何使用这些系统以及他们未来的机器人技术计划进行了深入研究。仓库或配送中心的物资货物...
  美国Peerless研究集团的一份新报告对企业如何投资机器人技术、如何使用这些系统以及他们未来的机器人技术计划进行了深入研究。
  仓库或配送中心的物资货物和数据的优化、整合、自动化和管理,由于大流行病的持续影响、日益严重的劳动力短缺、电子商务订单的上升和不断变化的消费者偏好,内部物流最近得到了广泛的关注。

  在最近举行的全球领先的物料搬运活动之一的Modex展上,仓库机器人和自动化的现状清晰地展现出来,所有这些都在一个屋檐下,来自物料搬运世界各个角落的数百家供应商展示了他们的创新,其中大多数都以某种方式--直接或间接地与自动化和机器人有关。

您目前是否正在使用或考虑其他类型的大型内部物流自动化,如传送带、分拣、存储/检索或穿梭系统?

资料来源:Peerless研究集团

  在为期四天的活动中,每天早上都排着长队等待进入该楼层,这进一步证明了物流运营对设备、软件、设备和工具的渴望,这些设备、软件、设备和工具可以帮助他们事半功倍。
  进入展厅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配备最新仓库机器人的宽敞展台;看着机器人有效地承担起拣货和包装订单所涉及的“繁重工作”;并了解机器人开发人员和容器制造商如何合作打造完美协调的组合解决方案。

什么最能描述贵公司在仓库、配送中心和/或制造运营中使用机器人自动化系统和/或自主移动机器人?

资料来源:Peerless研究集团

  随着今年全球机器人市场有望增长到 4550 万美元,并且目前 80% 的配送中心缺乏任何类型的自动化,所有行业的公司都在其仓库、配送中心和履行中心试验和实施机器人技术。支持这一趋势的是供应商基础,他们正在优化先进技术并使用它来开发更新、更好和更有用的机器,以满足他们自己客户的需求。
  资本市场公司PitchBook在其最近的机器人技术报告中指出:“移动性增强了机器人技术的实用性,因为现代机器人配备了传感器,例如光检测和测距 [激光雷达] 传感器和计算机视觉,以帮助它们自主导航环境。这种新能力,加上劳动力短缺、地缘政治问题和痴迷于生产力的股东,让许多公司寻求机器人来提高他们的商业竞争力。”

目前您的公司在仓库或配送中心中寻求机器人系统状态是什么?

资料来源:Peerless研究集团

以下哪个案例是您今天使用机器人的三大优先事项?

资料来源:Peerless研究集团

细分市场

  300 多名物流管理和现代物料搬运读者为在线调查提供了意见,该调查主要关注机器人自动化采用和使用案例的现状。
  负责招聘、面试或采购全职或兼职劳动力以管理物料搬运、配送和履行,受访者在制造业工作(41.8%);运输和仓储服务(15.3%);批发贸易(10.2%);和零售贸易(8.2%)行业。
  本次调查代表的关键行业包括金属制品、工业机械、塑料和橡胶行业。大多数公司 (38.8%) 的年收入低于 5000 万美元,而 11.2% 的公司收入在 1 亿美元至 2.499 亿美元之间,另有 9.2% 的公司报告收入为 25 亿美元或更多。

对于您计划的机器人计划,您首选的商业模式是什么?

资料来源:Peerless研究集团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