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合力首季开门红|不负春光 铆足"虎劲"开新局!

2022-05-13 17:31 性质:转载 作者:HELI合力叉车 来源:HELI合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以来,安徽叉车集团锚定“三增三提”目标要求,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铆足干劲、抢抓机遇,一手抓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一手抓战略性新兴产...

今年以来,安徽叉车集团锚定“三增三提”目标要求,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铆足干劲、抢抓机遇,一手抓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一手抓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顺利实现企业主要经济指标首季“开门红”

一季度,安徽叉车集团核心控股子公司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9.46亿元,同比增长13.56%;实现归母净利润1.94亿元,同比增长8.46%。特别是在锂电新能源车辆方面持续发力,一季度电动平衡重车辆、高端仓储车辆销量分别同比增长38%和106%,产品结构进一步改善,主要生产经营指标再创历史新高

1、强化党建引领服务大局

安徽叉车集团党委积极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作用,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改作风办实事优服务工作会议,制定印发《建立“突出问题大起底直面问题改到位”机制工作方案》《关于深入推进“为群众办实事、为基层解难题”实践活动指导意见》等文件,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畅通自下而上反映问题渠道,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做到目光所至看到问题,耳听范围想到问题,所思所想直面问题,所作所为解决问题,以上率下走在攻坚克难第一线,为实现“开门红”提供有力政治保障。

2、精准施策稳保生产经营

为尽可能减少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安徽叉车集团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有进”工作总基调,集全公司之力支持营销一线工作,以营销为龙头,生产为主线,高度关注市场信息和需求,珍惜每一个订单、每一个客户。营销系统全力开展“双争双提”营销竞赛,生产系统积极开展劳动竞赛,凝聚起全体干部员工迎难而上、奋力攻坚的强大合力。安庆车桥等主机配件单位进一步保证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上下同心确保生产经营不断档。宝鸡合力等外地主机生产单位千方百计稳生产、保供应,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3、筑牢防控安全双重屏障

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工作政治责任,以充分做好防护、严防疫情风险为前提,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企业大局稳定,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实现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双胜利”。在全公司范围内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确保各项制度落细落实落到位,各生产单位积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集中排查整治活动,为生产经营创造平安稳定的发展环境,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3月份,合力成为国家应急管理部出台新《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定级办法》后首批获评“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之一,也是安徽省首家获评该称号的机械行业企业。

4、科技创新加快转型升级

一季度,合力在科技创新领域捷报频传,“智能物料搬运机器人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在智能机器人领域获得省发改委500万元政策资金支持,与英飞腾联合研发的氢燃料电池叉车在今年美国MODEX展会重磅亮相,合力工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国务院国企改革领导小组“科改示范企业名单”。未来,合力将进一步聚焦电动化、系统化、智能化的研发和布局,加速创新驱动,逐步构建发展新生态,筑牢整机、零部件、后市场、智慧物流四大产业板块,以高质量、低碳化、智能化、网联化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回报用户。

全球合力

合力叉车主导产品是“合力、HELI”牌系列叉车,在线生产的1700多种型号、512类产品全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综合性能处于国内、国际先进水平。自1991年起,企业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连续多年保持国内同行业领军地位。2006年,叉车集团进入世界工业车辆行业10强,2016年位居国际第7位。公司在国内拥有自主营销网络,建立了24个省级营销网络和400多家销售服务网点,拥有完善、健全的服务体系。

以人为本 以精品回报社会

合力以进入世界工业车辆五强为近期目标,立志成为国际一流、基业长青的企业。

百年合力是我们的理念定义,世界五强是我们量化的目标。合力人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拼搏进取,逐渐把企业做大做强。进入新世纪以来,合力进入了一个飞速发展的时期,在2006年成功跻身世界叉车行业十强,并于2016年雄居世界第七。今天我们提出跻身世界叉车行业第一集团,进入世界五强的目标,是对我们辉煌的历史的传承,更是合力人永不停息的脚步!

合力自诞生至今承载着许多人的希望。合力愿景是企业使命的必然要求,是领导对合力的殷切期望,是产业报国的社会责任,是对客户、员工、股东、供应商、社会公众多年来对我们支持的回应,是超越自己跻身世界一流的激励。争取早日进入世界叉车行业五强,将合力品牌打造成国际一流,从而实现百年合力,基业长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