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特雷克斯收购钢铁制品公司Steelweld

2022-04-29 10:08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工程机械制造商特雷克斯在北爱尔兰收购了一家钢铁制造供应商,以支持其在那里生产破碎和筛分机械。近日,特雷克斯收购了位于英国库克斯敦的重型制造制造商 ...

美国工程机械制造商特雷克斯在北爱尔兰收购了一家钢铁制造供应商,以支持其在那里生产破碎和筛分机械。

近日,特雷克斯收购了位于英国库克斯敦的重型制造制造商 Steelweld Fabrications Ltd,以加强其材料加工部门,其中包括 Powerscreen 和特雷克斯 Finlay破碎机、筛分机和输送机。

收购 Steelweld Fabrications 是长期制造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涉及投资 Terex MP 在 Ballymoney 的轻型/中型制造设施。

两家公司表示,Steelweld 占地 65,000 平方英尺的工厂距离特雷克斯奥马、邓甘农和 Ballymoney 工厂只有很短的车程,可以与其他当地团队联系,并能够与这些工厂的资源进行协调。再加上 Steelweld 是 Terex MP 的现有供应商,这意味着这些站点之间已经建立了牢固的关系。

特雷克斯移动破碎筛分部副总裁 Pat Brian 表示:“将 Steelweld 添加到我们的运营中将有助于促进我们的发展并改善我们对经销商的服务。该业务管理良好,多年来一直是我们最稳定的供应商之一。”

特雷克斯材料加工总裁 Kieran Hegarty 补充说:“Steelweld 在重型制造方面的专业知识将为支持特雷克斯材料加工的发展提供更多知识和人才。”

Steelweld Fabrications 以前由 Domic Crilly 所有,Domic Crilly 于 1983 年创立了该公司。在截至 2021 年 8 月 31日的一年中,它的税前利润为 419,000 英镑,营业额为 820 万英镑。

Dominic Crilly 说:“我对 Steelweld 近 40 年来的成长感到非常自豪,拥有像特雷克斯这样的全球性公司对我们的业务感兴趣是我们共同取得的成就的证明。Steelweld 现在将受益于特雷克斯的全球资源,以发展和成长到新的水平。”

  特雷克斯公司是一家全球性多元化的设备制造商,专门为建筑、基础设施、挖掘、采矿、货运、精炼以及公用事业等行业提供可靠的客户解决方案。公司分四个产业部门运作:高空作业平台、起重设备、物料处理设备、以及建筑机械与其他产品。特雷克斯力争提供可靠而且经济实用的产品,以提高其客户的投资回报。

  特雷克斯公司2010年净销售额为44亿美元。特雷克斯产品在位于北美、欧洲、澳洲、亚洲以及南美的工厂进行制造,然后销往全球各地。

  经过80多年的发展,尤其是近三十年来的传统与新兴市场的成功开拓,特雷克斯已经成为一家全球化的跨国企业。目前,特雷克斯的生产基地遍及北美、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

  特雷克斯总部设在美国康涅狄格州的西港(Westport)。特雷克斯是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代号TEX。特雷克斯集团现任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是罗纳德•笛福(Ron DeFeo)。

  特雷克斯的目标是“提高世界各地人们的生活水准”。特雷克斯的宗旨是,令来自建筑、基础设施、采矿以及其他行业的本公司现有及潜在客户满意,并向他们提供超越其目前和将来需求的增值服务。为实现这一目标,特雷克斯始终全力打造安全而又富有激情,创新而又充满乐趣,并包含持续改善的企业文化,以吸引更多优秀人才的加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