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ICK推出智能解决方案,用于在输送和包装机上安全区分和识别物体

2022-04-23 10:43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SICK推出deTec4智能箱体检测访问保护系统,生产线末端区域的二次包装机、顶部和侧面装载机或分拣机和顶出模块现在可以以安全和用户友好的方式操作。在可靠的...

随着SICK推出deTec4智能箱体检测访问保护系统,生产线末端区域的二次包装机、顶部和侧面装载机或分拣机和顶出模块现在可以以安全和用户友好的方式操作。

在可靠的模式检测逻辑的帮助下,智能箱体检测可以在包装机或物流输送系统的入口和出口区域安全地将矩形物体(如箱子)与人和身体部位区分开来。

这样,箱子就可以在没有任何停顿的情况下连续运输,进入和离开围栏内的机器。由于该安全解决方案不需要外部过程信号或静音传感器,它可以实现经济、灵活、紧凑和维护优化的机器设计,同时还能最大限度地确保操作员的安全。智能箱体检测访问保护系统是市场上第一个用于可靠区分人与物的智能解决方案。

当物体进入持续活动的deTec4保护区域时,它可以检测到具有矩形轮廓且高度为13厘米或更大的物体。对中断的光束进行智能评估,确保安全地区分人和材料,因为在输送线上移动或伸入机器的人具有根本不同的几何形状,并产生明显不同的光束中断模式。这可靠地避免了输送设备的错误安全停机。

deTec4智能箱检测安全解决方案的特点是易于集成。它作为补充功能直接集成到deTec4安全光幕中,在运行过程中不需要来自自动化系统的额外信号或静音传感器。

它不需要额外的编程、安装或布线工作,可以根据众多应用的要求进行配置。这种精简的解决方案设计也明显地简化了维护。如果在运行中需要检测不同高度和长度的物体,不需要把它们教进去或调整安全解决方案的配置。这提供了最大程度的通用性和灵活性,同时确保了系统的最高生产力。

SICK是全球领先的传感器和传感器解决方案为工业应用的生产商之一。ING公司成立于1946年。SICK拥有超过6,500名员工,实现了百万欧元1,009.5集团的销售。

工厂自动化,物流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 SICK是传感器的主要生产商之一。作为技术和市场领导者, SICK的传感器和工业用创造完美的基础,流程可靠和高效的控制,保护事故的人,应用解决方案和防止对环境的破坏。

一家成立于 1946 的企业,拥有 50 多家子公司和股权投资公司以及众多代理机构,足迹遍及世界各地。在 2019 财政年度,SICK 在全球拥有 10,000 余名员工,集团年收入约 18 亿欧元。

从工厂自动化到物流自动化再到过程自动化——SICK 凭借其传感器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发展。作为技术和市场领导者,SICK 凭借传感器智能和应用解决方案奠定了理想的基础,以此实现安全有效的流程控制、防止人身事故并避免环境污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