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比亚迪在叉车制造商中是独一无二的!欧洲媒体专访比亚迪叉车伊比利亚区域经理伊格纳西奥-加西亚

2022-04-12 09:49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再过一年,我们与叉车行业举行年度会议,了解他们对去年的评估,以及他们在 2022 年面临的趋势和挑战。在维护和存储方面,我们与比亚迪欧洲公司西班牙伊比利亚...

再过一年,我们与叉车行业举行年度会议,了解他们对去年的评估,以及他们在 2022 年面临的趋势和挑战。在维护和存储方面,我们与比亚迪欧洲公司西班牙伊比利亚区域经理 Ignacio García 进行了交谈比亚迪叉车。

比亚迪叉车伊比利亚区域经理伊格纳西奥·加西亚(Ignacio García)

您如何评估2021年的销售变化,您认为全球市场顾问如Statista的评估,即预测年均增长7.3%,是否与西班牙和欧洲的情况相符?

纳西奥·加西亚:2021年,我们的销售额与2020年相比几乎翻了一番。从4-5月到2022年1月,我们看到需求增加,我们对2022年有很高的期望,特别是现在对高效、安全和环保的解决方案的需求越来越大,而比亚迪以其出色的报价让人惊喜。我们的比亚迪磷酸铁电池提供了这样完整的解决方案,同时,在叉车可以做的事情上有很大的灵活性,以适应客户在运营中不断变化的需求和工作安排,在这个不确定的大流行时期,这一点非常值得赞赏。经济、健康和政治不稳定无疑将对欧洲市场产生影响,但我们是乐观的。

品牌获得市场份额的战略的关键点是什么,正在考虑采取什么行动来适应不断变化的需求?

纳西奥·加西亚:我们的战略是通过进入更多的市场并为客户带来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来进一步扩大我们的业务,这些将在2022年5月31日至6月2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LogiMAT上展示。

此外,比亚迪继续在其磷酸铁电池技术以及充电器、电池、新车型和设计方面进行大量投资。

技术演变的方向是什么?主要是关于软件和与环境和电池效率的连接,以尽量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和减少电费。

纳西奥·加西亚:首先,我们想反思一下比亚迪,它是世界领先的NEV(新能源汽车)和电动电池制造商,拥有多年开发最先进电池的经验。

通过在叉车领域推出比亚迪的磷酸铁电池技术,我们相信我们正在彻底改变物料搬运行业。该技术提供了无可比拟的安全性,因为它是免维护的,在密集的三班制物流作业中不需要更换电池。我们的电池有很长的使用寿命,所以我们有信心以行业领先的8年/10,000小时电池保修的形式向客户提供安心的服务。随着我们的电池技术的发展,如能量密度的提高,我们为客户提供更多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以适应他们的工作方式,不仅在日常工作时间的延长方面,而且在电池的服务年限方面。与其他能源驱动的叉车相比,这些方面有助于提供低总拥有成本。

比亚迪在叉车制造商中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在内部制造自己的电池、电池管理系统和充电器。

比亚迪电池由于其灵活的充电特性,具有更有利的运行特性。它们可以趁机充电,例如,在操作员预定的休息时间,而不会对电池寿命或容量产生不利影响,并且可以快速充电,为客户延长工作时间。

我们的充电器是为充分利用磷酸铁电池的这些充电特性而诞生和设计的,提供从2.4kW到32kW的各种充电功率和双充电枪,并引入越来越多的智能功能,使客户能够定义他们的最佳充电时间,以获得更大的灵活性,并能够减少充电成本和碳足迹。

我们的软件和连接的所有方面都经过调整,以促进仓库工作,提供企业系统集成,以提高控制、安全和运作效率。

全球不稳定可能对该行业的供应链产生怎样的影响,你能否预测需求和产能以服务市场?

纳西奥·加西亚:事实上,我们已经看到了各部门成本上升的趋势,其原因是生产不足、原材料成本上升、运输成本上升和市场需求增加。

事实上,在生产不足、原材料成本上升、运输成本上升和市场需求不断增长的推动下,我们已经看到跨行业成本上升的趋势。

在比亚迪,我们继续投资于我们的客户,为他们提供最好的技术解决方案,同时尽量减少对我们客户的影响。而这正是比亚迪不断开发新技术产品的功劳,并且成为可能。到2021年,比亚迪已在全球成功交付约60万辆新能源汽车,客户再次信任我们的比亚迪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

关于预测,我们对 2022 年寄予厚望,尤其是在当今对高效、安全和生态解决方案的需求日益增加且至关重要的情况下。

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现拥有IT、汽车和新能源三大产业。比亚迪稳居全球第一大充电电池生产商地位,镍镉电池、手机锂电池出货量全球第一;手机按键出货量全球第一;手机外壳出货量全球第二。比亚迪汽车已快速成长为最具创新的新锐民族自主汽车品牌,更以独特技术领先全球电动车市场。在新能源方面,比亚迪成功推出了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电动车、LED等绿色产品,立志于继续引领全球新能源变革!

比亚迪作为全球电动汽车的领导者,是全球少有的掌握了动力电池、电源管理、电控、电机等电动车核心技术的企业。比亚迪最为核心的铁电池技术已经成功应用于比亚迪纯电动汽车e6和纯电动大巴K9,其中e6单车最高行驶里程已超过28万公里,品质得到了市场的检验。基于电动汽车的巨大优势和近年来国际物流行业的蓬勃发展趋势,比亚迪于2010年毅然进军叉车行业,推出了全球首款搭载铁电池的电动叉车,完成了比亚迪在新能源产业的又一巨作。经过两年的技术储备及研发,比亚迪已经成功研发出搭载铁电池的平衡重式、托盘式、前移式、堆垛式四大系列的纯电动叉车,并具备了一定的生产规模。一期工程在惠州工业园已建成年产量达2000台的电动叉车生产基地。另外规划中的韶关生产基地面积约13万平米,产年2万台/年,2013年底可以投入使用。

【研发实力】 比亚迪始终坚持“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理念,在电动叉车研发上投入技术研发人员150人,其中专项研究电器和液压的博士2名,硕士32名,国家211重点本科院校毕业生97名。具备同时研发平衡重式、托盘式、前移式、堆垛式四大系列纯电动叉车的能力。

比亚迪电动叉车坚持以技术提升品质,不断追求世界级的工艺制造水平。比亚迪拥有完整的整车生产线,包括冲压、焊接、涂装及组装生产线;拥有一流的检测设备和完善的品质体系,通过了ISO9001认证,确保每一辆车从研发到设计,从生产到销售都处于严格的品质管控体系之中。

【企业文化】比亚迪坚持以人为本,尊重人,培养人,善待人,为员工建立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和发展环境。公司在持续发展的同时,始终致力于企业文化建设,矢志与员工一起分享公司成长带来的快乐。比亚迪坚持不懈,逐步打造“平等、务实、激情、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并始终坚持“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努力做到“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感情留人”。

【服务宗旨】比亚迪叉车可按照不同客户的特殊需求设计符合客户要求的产品,产品设计灵活、多样。为了让比亚迪叉车可以更好的服务于客户,我们配备了专业的销售团队,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客户至上”是比亚迪叉车永久不变的服务宗旨。比亚迪遍布华北、华中、华东、华南和西部大区的售后服务网点和高素质的服务工程师队伍,保证了快速、高效的售后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