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叉车座椅-格拉默MSG65和MSG75

2022-04-11 09:25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更好的座椅,更高的生产力在美国,已经开始对机器操作员的下背部疾病进行研究。这项研究正在调查不良座椅对劳动力出勤率和雇主的底线的影响。在美国,与腰部疼痛...

更好的座椅,更高的生产力

美国,已经开始对机器操作员的下背部疾病进行研究。这项研究正在调查不良座椅对劳动力出勤率和雇主的底线的影响。

在美国,与腰部疼痛有关的工人赔偿保险索赔平均为每人3万美元,索赔总额每年达到2.5亿美元以上。 脊柱疼痛是美国的头号残疾。GRAMMER司机座椅改善了全球叉车操作员的人体工程学、舒适性和安全性,使他们能够专注于高效地完成工作,而没有压力或劳累。

在这些研究之前,GRAMMER已经建立了创新座椅解决方案的标准,适用于所有形式的设备,应该配备,包括:

●内置减震器

●重量调节范围从100磅到385磅

●臀部防护装置,使操作员保持在座位上并提高安全性

●可伸缩的高能见度安全带,以提高安全性

●操作员在场安全开关

●可调节的靠背角度,设置范围为-10至34度

●腰部支撑

MSG65和MSG75产品系列包括这些功能以及更多的功能。每个座椅都配备了极低调的悬挂装置。非常容易调整,GRAMMER座椅具有紧凑的尺寸并提供出色的舒适性。

驾驶叉车是一项要求很高的工作。操作者每天要花8个小时或更多的时间来确保重物被精确、安全和有效地移动。特别是在叉车的有限空间里,按照最佳的人体工程学标准设计操作室是极其重要的。除其他外,叉车座椅可根据每个用户的身体尺寸进行调整是至关重要的。凭借其大量的叉车产品选择,创新和技术领导者GRAMMER已经迎接了这个挑战。

现在你是不是该看看GRAMMER座椅能为你的底线做什么?用旨在减少全身振动的座椅支持您的操作员的背部和脊柱。

GRAMMER AG专业从事汽车内饰以及越野商用车,叉车,公共汽车和火车的驾驶员和乘客座椅的组件和系统的开发和制造。

作为汽车行业的全球合作伙伴,我们在全球设有两个部门,分别是汽车和商用车。员工每天都在开发和生产创新,灵活的解决方案,以应对全球竞争的挑战。

推动我们前进的是提高人们乘车生活质量的热情,因为随着速度的增长,机动性的提高要求最大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每天,数以百万计的人们在职业生活中或旅行时都依赖于格莱默(GRAMMER)提供的创新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