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纳米比亚港务局购入新的利勃海尔正面吊和丰田叉车以业务扩张

2022-04-06 10:04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纳米比亚港务局(Namport)于2022年3月4日星期五庆祝其战略目标实施的另一个里程碑,该局启用了两台集装箱正面吊和四台叉车,作为推动其货物搬运能力效率扩张的...

纳米比亚港务局(Namport)于2022年3月4日星期五庆祝其战略目标实施的另一个里程碑,该局启用了两台集装箱正面吊和四台叉车,作为推动其货物搬运能力效率扩张的一部分。

纳米比亚港务局商业服务部执行总裁Elias Mwenyo说:"由于搬运货物是Namport的核心业务,购置这些货物搬运设备是公司向其重要客户提供有效和高效服务的路线图上的关键一步。”

集装箱正面吊和叉车是在新的集装箱码头搬运集装箱的关键设备。它们对于在码头内和码头周围以及港口的其他地方移动集装箱是不可或缺的,以方便客户。这种设备也极大地提高了集装箱的移动速度。

Mwenyo阐述说:"新设备将扩大和加强Namport向其客户提供服务的能力;它将提高Namport提供服务的效率;Namport的客户将从改进的服务中获得更多的满意度;最后,新设备将减少运营中的停机时间,简化维修和维护成本,使客户的等待时间和与Namport做生意的成本更加合理。“

Namport首席执行官Andrew Kanime说:"这次最新的设备购置和加入我们的车队是对我们解决旧设备和运营中断的挑战的认真态度和决心的具体重申。"

集装箱正面吊由利勃海尔公司提供,叉车由Forklifts and Allied Equipment CC公司(纳米比亚叉车代理商)提供。

集装箱正面吊的价格约为1500万N$(纳米比亚货币,约660万人民币。),而四辆叉车的价格为200万N$(88万人民币)。一台叉车被指定用于吕德里茨港,三台用于沃尔维斯湾。

现在沃尔维斯湾有10台集装箱正面吊。

这种宝贵的支持证明了港口当局在本财政年度的持续增长,本财政年度将在三周内结束。截至2022年1月31日,所处理的标准箱总数增加了4%(4879个标准箱),而散装和散货量增加了5%或173587吨。

Namport首席执行官Andrew Kanime从Forklift and Allied Equipment CC的管理成员Klaus Papendieck手中接过叉车钥匙。

来自利勃海尔非洲公司的Darren Jankelow先生(右)和Namport的首席执行官Andrew Kanime先生与两台为集装箱码头作业而购置的正面吊。

1956年,丰田工业公司(TICO)的物料搬运设备业务开始通过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现为丰田汽车公司)出售第一台叉车。

该业务的最大转折点是2000年收购BT Industries AB,并将丰田汽车公司的工业设备销售和营销业务于2001年并入TICO集团。

2006年,所有品牌均归入丰田物料搬运集团(TMHG)。通过该组织,正在努力在历史悠久的品牌之间寻求协同效应,以进一步增强全球竞争力。

TMHG将继续发展成为一家强大的公司,能够满足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物流工作场所的各种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