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销售额到42.4亿欧元,利润3.6 亿欧元,增长65.1%创历史新高!永恒力发布2021年业绩数据

2022-04-06 09:34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内部物流的先驱-永恒力创造可持续价值并呈现 2021 年创纪录的业绩。●新订单:48.7 亿欧元(+28.9%)●销售额:42.4 亿欧元(+11.3%)●息税前利润:3.6 亿...

内部物流的先驱-永恒力创造可持续价值并呈现 2021 年创纪录的业绩。

●新订单:48.7 亿欧元(+28.9%)

●销售额:42.4 亿欧元(+11.3%)

●息税前利润:3.6 亿欧元(+65.1%)

●息税前收益回报率:8.5%

●股息建议:每股优先股 0.68 欧元

●由于经济不确定性加剧,临时公告

●俄乌战争导致宏观经济风险增加

●2022 年预测:盈利增长,但动力减弱


2022年3月31日,永恒力在年度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其2021年的业务数据。尽管有冠状病毒大流行和日益加剧的供应链危机,但永恒力集团订单接收、销售和利润方面仍创历史新高。对于当前的2022年,尽管风险不断增加,经济不确定性很高,但公司预计盈利性增长将继续,尽管势头不如原先计划。在此背景下,该公司已于3月24日在一份特别发布中公布了其对2022年的预测。

永恒力可以回顾其公司历史上最成功的财政年度。尽管经济活动继续受到限制,而且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供应链持续面临挑战,但永恒力集团2021年的进货订单和净销售额的增长比最初的预测更为强劲。

永恒力股份公司管理委员会主席Lars Brzoska博士说:"我们对2021年财政年度的进程非常满意。鉴于对永恒力产品和服务的持续良好需求,在这一年中已经提高的进货订单和净销售额的目标通道被超越。接到的订单达到了48.7亿欧元的创纪录水平。综合净销售额为42.4亿欧元,也创下历史新高。息税前利润有了非常明显的改善,达到3.6亿欧元,比前一年的数字多出1.42亿欧元,相当于增加了65%。息税前利润率也大大超过了前一年的数值,增加到8.5%。EBT为3.49亿欧元。EBT回报率为8.2%。我们在2021年财政年度开始时,雄心勃勃地要实现盈利增长,即使在大流行病期间也要创造可持续价值。我们成功地做到了这一点。"

正如前一年一样,疫情对2021年的全球供应链产生了重大影响。由于这个原因,必须继续做出重大努力以确保永恒力的材料供应。然而,该公司通过有针对性和成功的供应链管理,在很大程度上成功地防止了工厂的生产停顿。此外,由于成功的效率措施和适当的价格调整,成本增加得到了成功的补偿。在此背景下,永恒力股份公司管理委员会将在2022年5月10日的年度股东大会上提议分配每股普通股0.66欧元和每股优先股0.68欧元的股息。这相当于同比分别增长了61%和58%。股息也将上升到历史最好水平。

自2022年2月以来,宏观经济风险大规模地加剧了。俄乌战争不仅对有关国家本身的业务产生了明显的影响,而且也大大增加了整个欧洲和其他地区经济发展的不确定性。然而,正如公司在3月24日的特别公告中所宣布的那样,永恒力股份公司的管理委员会从根本上预计到了良好的市场需求,从而为集团带来进一步的盈利增长。目前,管理委员会预计收到的订单将同比略有下降。对于2022年的集团销售,鉴于供应链中持续存在的瓶颈,预计价值将略高于前一年。预计息税前利润和EBT各达到一个大大低于前一年的数字。预计EBIT和EBT的回报率也将比前一年明显降低。关于材料成本的发展,该公司假设--从已经非常高的水平开始--在2022年期间进一步明显增加。该预测还没有考虑到战争的进一步负面影响,这些影响还无法得到确凿的评估。

"由于情况迅速变化,目前无法准确评估乌克兰战争和对俄罗斯的制裁将如何影响我们的业务。我们正在紧锣密鼓地评估当前可能的影响,并为近期和中长期的未来制定计划。"Brzoska博士解释道。

永恒力继续系统地实施其2025+企业战略,目的是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可持续的价值。为此,计划在2022年扩大人员能力,特别是在自动化、数字化、能源系统、效率、全球足迹和可持续性等战略行动领域。永恒力在2021年审查并调整了该战略的目标。因此,到2025年,集团净销售额将有机地增长到55亿欧元,目标息税前利润率将在8%和10%之间的走廊。在欧洲以外,目标是20%的销售份额。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永恒力集团,是世界顶尖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及物流技术的供应商之一。自1953年起,总部在德国汉堡的集团公司就开始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叉车类搬运设备。我们着眼于稳固的客户关系,把握各个行业的发展状态和趋势,致力于和客户一起成长并开辟新的未来。

永恒力公司在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

永恒力集团是全球第一电动叉车制造商,全系列叉车全球排名第三。

内部物流搬运系统的高端领导制造商。

全球唯一自主研发WMS系统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