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主办物料搬运大会:将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带入生活

2022-04-02 10:10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凯傲集团旗下林德物料搬运公司主办的物料搬运大会(MHLC)将于6月20日至7月1日在德国曼海姆举行。在"您的方式就是我们的方式"的口号下,该展览将为参观者提供...

凯傲集团旗下林德物料搬运公司主办的物料搬运大会(MHLC)将于6月20日至7月1日在德国曼海姆举行。在"您的方式就是我们的方式"的口号下,该展览将为参观者提供一个广泛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全面概述。

在因疫情而休息之后,由叉车制造商林德MH组织的"物料搬运大会"活动,将在6月20日至7月1日为曼海姆的参观者提供了解众多物流创新的机会。在一个总面积为17000平方米的大型大厅和各种室外区域,他们可以广泛地检查和测试车辆。今年,众多合作伙伴公司将再次出席,以扩大和补充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的范围。其中包括自动化专家Dematic、安全专家A-Safe、Bito Lagertechnik、电池制造商HoppeckeFronius和Intilion、属具制造商Bolzoni Auramo、Kaup、Meyer、Durwen和e-l-m Kragelund、货叉制造商Vetter。燃料电池制造商Plug Power、门制造商Efaflex、轮胎制造商Trelleborg和Continental、座椅制造商Grammer、人员识别专家Blaxtair、移动称重技术专家Ravas、工业地板专家P&K以及Actil 仓储叉车和其他一些公司。

现场实例

以一个瓶子生产设施为例,说明了从进货到仓库和订单分拣到生产供应和出库的完整内部物料流。林德物料搬运公司品牌管理高级副总裁Stefan Prokosch说:"我们的客人将有独特的机会看到非常多的非常不同的产品的现场操作,并亲自驾驶它们。我们在一个地方展示了整个系列! 这就是"物料搬运大会"与'普通'物流展的根本区别。“在那里,参观者只能体验到我们产品和服务的某个部分。其中一个重点是新的、完全网络化的一代电动或内燃机驱动的叉车。其他主题包括软件解决方案,如林德车队管理系统和林德仓库导航管理系统,它们确保了更大的可持续性和效率。其他领域包括安全和辅助系统、照明解决方案、能源管理系统、自动和自主车辆、项目管理和咨询。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3,5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24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