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特瑞堡以 23 亿美元出售叉车轮胎部门

2022-03-26 11:03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Yokohama Rubber Co. (日本横滨轮胎公司)收购了该公司工业车辆车轮系统部门,以支持全球交通市场将从个人车辆转向共享出行模式的预测。3月25日,两家公司今...

Yokohama Rubber Co. (日本横滨轮胎公司)收购了该公司工业车辆车轮系统部门,以支持全球交通市场将从个人车辆转向共享出行模式的预测。

3月25日,两家公司今天表示,瑞典工程和制造公司Trelleborg AB 将出售其Trelleborg Wheel Systems(特瑞堡轮胎系统)部门,该部门为物料搬运车辆和农用拖拉机生产专用轮胎,与横滨橡胶公司达成23 亿美元的交易。

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的横滨表示,由于互联、自动、共享和电动(CASE) 车辆的兴起、移动性作为一种服务(MaaS) 和数字化转型(DX)。

横滨轮胎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全球轮胎市场可以大致分为两个子市场——消费轮胎,包括乘用车轮胎,以及商用轮胎,包括用于卡车和公共汽车、农业和工程机械以及其他专用车辆的轮胎。这两个子市场目前的规模相似。然而,横滨橡胶预计CASE、MaaS 和数字化转型(DX) 的趋势将极大地改变轮胎市场格局。具体来说,公司预计个人汽车保有量将减少,而用于运送人员和货物的基础设施相关车辆将增加,从而导致消费轮胎成为商用轮胎。”

这一愿景的支持者,如丰田汽车公司,预测技术进步已经在改变该行业,促使汽车制造商从单纯的制造汽车发展为提供与交通相关的广泛服务的“移动公司”。

横滨公司表示,此次收购将帮助其服务于这个不断增长的市场,因为特瑞堡车轮系统的产品目录包括60% 的农业轮胎、20% 的工业轮胎以及20% 的工程机械和摩托车的销售额。就收购价格而言,横滨将收购车轮部门在9 个国家的14 家制造厂,其中包括欧洲7 家、美国2 家、巴西1 家和亚洲4 家。按地域市场,特瑞堡车轮系统公司约70% 的销售额来自欧洲。

车轮系统部门在2021 年的净销售额为11 亿美元,营业利润为1.29 亿美元,雇佣了约6,750 名工人。这占其母公司2021 年36 亿美元年收入的近三分之一,该收入来自于21,230 名员工总数更大的劳动力。

该交易的完成尚需相关部门的批准,预计将于2022年下半年完成。

特瑞堡是一家全球性的工程集团,其业界领先地位是基于先进的聚合物技术和渊博的专业应用知识。我们为要求严苛的工业环境开发高性能的密封、减震和防护系统解决方案。 

特瑞堡集团的年销售额大约为220亿瑞典克朗,在40个国家聘用大约15,500名员工。此外,特瑞堡拥有TrelleborgVibracoustic公司50%的股份。该公司是为轻型和重型车辆提供减震解决方案的世界领导者,年销售额为130亿瑞典克朗,在18个国家拥有大约8,000名员工。集团总部位于瑞典特雷勒堡,由Peter Nilsson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ören Mellstig 出任董事会主席。 

特瑞堡公司创立于1905年。一百年来的发展历程显示了我们不断追求质量以及热衷于为复杂的难题找到创新解决方案的特点。我们在未来也将坚持这一特点。

经营理念

特瑞堡集团凭借先进的聚合物技术和独特的应用经验,为世界各地要求严苛的工业环境提供密封、减震和防护系统解决方案。

我们的价值观

特瑞堡的集团雇员把多年来建立起来的企业文化及价值观作为日常工作的指导方针。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即: 

· 以客为尊 

· 绩效 

· 创新 

· 责任

我们的市场

特瑞堡集团提供技术解决方案以满足三大领域的客户需求:密封、减震和防护。这些功能在全球各种行业里都有很多应用场合。集团的客户群主要集中在航天航空、农业、汽车、基建/建筑、交通运输设备、石油/天然气以及其它行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