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英国公司对在仓库运营中使用柴油叉车的公司发出成本上涨警告

2022-03-23 10:35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物料搬运专家林德英国公司(Linde UK)的一位新能源专家警告说,当英国政府的红色柴油补贴在几周后结束时,在其仓库设施中使用红色柴油驱动的叉车的企业需要为...

物料搬运专家林德英国公司Linde UK)的一位新能源专家警告说,当英国政府的红色柴油补贴在几周后结束时,在其仓库设施中使用红色柴油驱动的叉车的企业需要为其运营成本的打击做好准备。新能源

红色柴油主要用于非公路用途,如工业车辆和建筑机械。目前的红色柴油的燃油税明显低于白色柴油--每升46.81便士,而且供应量不超过2,300升时,还可享受5%的增值税优惠。

红色柴油含有染料和其他化学标记,以表明它比普通(白色)道路燃料柴油的燃油税要低。红色标记是为了让英国税务和海关总署官员能够检查红色柴油是否被非法使用。

然而,从2022年4月1日起,英国的企业将不能再使用这种燃料为仓储和内部物流操作中的叉车提供动力。

全球领先的内部物流制造商林德物料搬运公司之英国分公司新能源叉车销售经理Tracy Clarke解释说:"做出这一改变是为了帮助实现政府的气候变化和空气质量目标。虽然一些行业,如农业、林业和园艺业,将被允许继续使用红柴油,但所有其他行业都面临着每升多付近50便士(4.2人民币)的问题,这肯定会对英国公司的利润率造成巨大的额外财务负担。"

据Tracy说,尽管HMRC(英国税务海关总署)对这些变化已经宣传了一段时间,但许多企业仍然不知道几周后将会发生什么。

她说。"这是多年来发生在仓库运营方面的最大变化之一,然而,那些意识到这形势的变化,并认为他们已经掌握了的公司与那些意识到变化但不知道该怎么做的公司之间存在着巨大的差异,直到那些对这一情况没有任何概念的公司,他们将面临巨大的冲击。"

叉车能源系统的选择已成为内部物流中一个越来越重要的因素,并特别关注总拥有成本(TCO)。考虑到这一点,在购买叉车时,起重要作用的不仅仅是购买价格,还有运营成本,因此还有能源价格。每个客户都会有自己的要求,包括加油或充电的空间、能源成本和环境可持续性。

林德物料搬运提供四种主要的能源解决方案:内燃机(柴油、液化气和压缩天然气)、铅酸电池、锂离子电池和氢气

"我们建议客户不要惊慌,而是研究所有可用的选项--从转为全电动车队到维持现有的内燃机卡车--取决于他们的个人需求是什么。"Tracy继续说道:

"我们为客户提供详细的计算方法,以比较不同的能源,帮助他们做出正确的决定。在这个阶段,没有应对红色柴油补贴结束的'灵丹妙药',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咨询团队正在评估我们客户的个人业务,然后根据他们的具体要求提出建议--没有'一刀切'的解决方案。"

在4月1日之后,如果在截止日期之前合法地投入到车辆中,任何已经在叉车中的燃料可以继续使用。但是,4月1日之后留在储油罐中的红柴油必须被处理掉,或者转让给仍然被允许使用它的人。

英国皇家税务局表示,它可以并将扣押被发现非法使用红柴油的车辆和机器,对那些被发现故意或鲁莽违反规则的人进行罚款和刑事制裁。

Tracy说:"即使公司很晚才解决这个问题,我也会敦促他们采取行动并立即寻求建议,以便有最好的机会减少财务影响,公司能做的最糟糕的事情是忽视正在发生的事情。"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3,5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24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