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斯卡特:叉车属具的数字化

2022-03-21 11:26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自动叉车的效率和正常运行时间,属具全部采用电动化,减少了 AGV 和 AMR 的能源消耗,同时允许采用预测性维护方法。叉车属具可能是最有价...

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自动叉车的效率和正常运行时间,属具全部采用电动化,减少了 AGVAMR 的能源消耗,同时允许采用预测性维护方法。

叉车属具可能是最有价值的设备类型之一,但在提高物料搬运的生产率方面却未受到重视。这是因为属具与升降车、操作员和货架布局相结合,构成了一个托盘搬运系统。

Cascade公司的全球工程副总裁Clark Jordan(克拉克.乔丹)指出,让一个属具更有效,整个系统就会更有效,Cascade公司是一家叉车属具制造商和供应商。出于这个原因,应该从整体生产力的角度来看待属具的价值,Jordan补充说。

在传统的、手动操作的叉车世界中,一个例子是多负载搬运属具,它允许在叉车和货叉的一次移动中搬运两个或更多的托盘。

另一个是转塔头或三侧头属具,它可以旋转到拣选面来处理托盘,而叉车保持在与拣选面平行的直线位置,无需重新定位叉车来执行任务,并允许托盘架的间距更近(窄通道)。这也允许在不增加仓库面积的情况下使用更多的架子。

叉车指出,这种附属装置有助于业务部门应对行业挑战,如不断增加的订单量、仓库空间的限制和仓库助手的长期短缺。

Jordan说:"属具是实际接触货物的东西,所以我们一直在努力为一项应用制造完美的属具,以节省司机和操作的时间。现在的供应链已经达到了极限,所以尽可能有效地运输产品是非常重要的。”

在这个货物订单量大、难以找到足够的操作人员的时代,各种类型的属具以节省时间的需求,Jordan补充说,包括夹钳、多负载搬运,包括定制的变化。此外,Jordan说,基于自动导引车(AGV)或自主移动机器人(AMR)技术的全自主叉车的使用正在增加,以帮助应对操作员短缺等挑战。

Cascade公司已经开始提供全电动属具,这些属具不是依靠液压机制来控制运动,而是使用执行器和其他电子装置。据Jordan说,全电动属具的主要好处是,与液压属具相比,它们减少了能源需求,而且由于它们是数字性质的,它们持续捕捉数据,为铣挖机的正常运行时间提供预测性维护方法。

电动属具还消除了对液压油箱、管路和泵等元素的需求;导致更紧凑的设计;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同时减少能源消耗,特别是在自主设备上,帮助提高能源效率和设备的正常运行时间,Jordan解释说。

Jordan说:"从设计的角度来看,我们对这些全电动属具的关注点之一是尽量减少操作它们所需的电力。AGV或其他自主叉车使用电池供电,这些电池需要充电,而操作附属装置会消耗一些电力,因此附属装置使用的电力越少,叉车完成一定数量的工作所需的充电时间就越短。这有助于提高自动化解决方案的整体电力效率"。

在预测性维护方面,Jordan说,AMR末端执行器和属具的其他电子装置会不断发送数据,如执行器的周期和操作期间的电流。

这些数据可以帮助确定一个电子元件或其他部件的磨损是否比预期的快(或慢),Jordan说,因此可以通过预测性维护来避免意外停机,而不是依赖定期维护计划。

他说:"通过预测性维护,你基本上是在不断监测属具,当趋势超过正常值时,你可以提醒维护部门,这样就可以根据数据显示的情况更换特定的组件。这可以帮助消除停机时间,因为你可以在方便的时候主动安排服务,在故障发生之前,把部件送进去,并把它换掉。"

就像他们的液压属具一样,全电动属具仍将在班前检查时进行检查,尽管有了从属具到叉车的数字数据流,更多的数据可以被分析出来。

液压属具也有节省时间的特点,如多个搬运工人的自动同步,但随着自主升降车的采用越来越多,考虑无人驾驶车型的操作应考虑所有电动属具是否有助于最大化自动化投资的产出和效率,Jordan总结说:"应该考虑AGV的附属装置的能源效率,因为就像任何叉车的附属装置一样,它们确实是作为一台机器在运作。

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美国卡斯卡特公司独资企业。美国卡斯卡特公司(Cascade Corporation, http://www.cascorp.com, NYSE:CAS),是世界领先的叉车专用物料搬运产品制造者,成立于1943年,总部设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大利亚拥有制造基地,销售服务网点遍布全球。

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品种最齐全、产销量最大的叉车属具专业制造者。公司生产的各种叉车属具产品,使得标准叉车成为具有夹持、旋转、倾翻、推、拉和侧移功能的多用途、高效能的物料搬运工具。公司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做”,提供个性化的产品。

2007年4月,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开始生产叉车货叉,目前能生产各种规格的标准货叉、抛物线货叉和特种货叉,并先后通过NACCO、LINDE、JUNGHEINRICH和TOYOTA的质量放行,产品主要出口欧洲各国。

“先人一筹”是卡斯卡特今天在中国的真实写照,“止于至善”是公司始终不变的战略出发点。21世纪的中国,经济发展举世瞩目,物流领域商机无限。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正在继续改进和完善自己各方面的工作,为进一步缩小中国与世界先进物料搬运水平的差距,为全球物料搬运领域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