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卓一智能叉车成功取得“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认定

2022-03-18 15:50 性质:转载 作者:卓一智能叉车 来源:卓一智能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下半年,江苏省科技厅对2021年度拟新建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予以公示,卓一智能叉车凭借自主研发智能电动仓储车技术入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

2021年下半年,江苏省科技厅对2021年度拟新建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予以公示,卓一智能叉车凭借自主研发智能电动仓储车技术入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载体,是推进企业研发机构建设,提高自主研发能力的重要抓手。以促进江苏省科技创新为目标,根据构建区域创新体系和自主可控现代产业体系的战略需求,以产业化发展为导向,组织搭建工程化研究平台,促进技术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及人才培养、推动产业迈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推动江苏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对参选企业的企业规模、科研条件、科研成果、人才队伍等方面,均设置高门槛:有较强的技术实力和较好的经济效益、健全的企业技术中心组织体系,与高校或科研院所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等,在行业内具有显著的竞争优势。此次取得“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认定,既是对卓一智能叉车技术研发水平的极大肯定,也是对公司的技术创新发展寄予厚望。

卓一智能叉车是以“工业车辆”为主体的装备制造业企业,组建的“江苏省(先锋)智能电动仓储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将充分发挥卓一智能叉车多年来在电动仓储叉车方面的技术研发优势,在中国制造叉车窄巷道研发、叉车高空作业、叉车大吨位作业及叉车智能化升级等方面做出更多探索和研究,完全替代进口,比肩国际一线品牌

卓一智能叉车主创团队具有30余年的叉车研发生产经验。目前,卓一每年将销售收入的6%-8%用于研发,已拥有有效专利122个,其中发明专利33个,实用新型专利60个。产品现已进入全球58个国家和地区,部分产品全面取代进口,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商、汽车、食品、烟草、物流、冷链等行业,其中窄巷道系列叉车已经成为行业标杆。

此次获评,充分彰显卓一智能叉车科技创新取得丰硕成果,坚定了公司秉承“卓越品质 一路领先”企业精神的信心。未来,卓一智能叉车还将不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力度,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企业的主导作用,巩固在行业内的研发和技术优势;持续构建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人才激励机制,为行业培养工程研究和管理的高层次人才;进一步完善人才激励和知识产权管理等相关制度,加强自身技术创新;通过工程技术研究,在研发管理上全面推进以市场为导向的IPD(集成产品开发),将重大科技成果向规模生产转化,发展智能制造,推动智能仓储发展,走绿色化、智能化发展之路,在经济发展、生态环境和社会贡献方面承担起自己的责任。

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2007年,卓一和zowell分别为中文、英文商标,自成立以来,秉持为中国品牌改变国际口碑的使命,打造了业内知名的“卓一”品牌,目前,卓一已成为中国电动工业车辆的领先企业之一。

卓一是以“工业车辆”为主体的装备制造业,主导产品为电动搬运车、电动堆垛车、电动前移式叉车、电动牵引车、行业专用车等全系列产品,部分产品全面取代进口,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电商、汽车、食品、烟草、物流、冷链等行业,其中电动前移式叉车已经成为行业标杆。公司全面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采用国际标准作为卓一产品的技术指标,已陆续通过CE、SGS认证,产品现已进入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逐步建立了全球营销及服务网络,通过互联网、呼叫中心、远程协助等系列创新服务模式,以良好的客户口碑和体验,已形成并巩固了卓一在售后服务领域的优势地位。

卓一每年将销售收入的5%-7%用于研发,在研发管理上正全面推进以市场为导向的IPD(集成产品开发),已累计申请253项实用新型专利,5个发明专利,目前,拥有市级企业技术中心,2012年被授予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凭借自主技术创新实力,卓一2014年成功研制出全球首款站(座)电动前移式堆垛叉车,从跟随欧美到与他们在国际市场同台竞技,卓一在不断推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卓一叉车秉承“卓越品质 一路领先”的企业精神,本着务实、精进的作风,我们以差异化为核心,致力于在产品、技术、管理、品牌领域构建竞争优势,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搬运设备、仓储物流技术,在经济发展、生态环境和社会贡献方面勇于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卓一与客户一起成长并持续开辟新的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