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tringo 首席技术官 Grafström 解释四轮车辆移动搬运器

2022-03-15 10:04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进来,全球汽车行业的各个部门对能够实现四轮汽车移动的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加。总体而言,汽车的电气化,尤其是电动汽车的发展,已经改变了生产线末端和汽车测...

进来,全球汽车行业的各个部门对能够实现四轮汽车移动的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加。总体而言,汽车的电气化,尤其是电动汽车的发展,已经改变了生产线末端和汽车测试设施的需求。因此,该行业已经看到需要能够以全新的方式通过所有四个轮子移动车辆。为了解这一趋势,并进一步了解四轮车移动的方方面面,我们请来了业内顶级专家之一,Stringo 的首席技术官Magnus Grafström 来解释这一现象并展示不同的四轮车市场上的移动解决方案。

什么是四轮汽车移动搬运器?

Grafström:四轮车辆移动搬运器是一种解决方案,可让您通过提升所有四个轮子来移动车辆。这样你就可以在不启动发动机的情况下移动汽车,并且不转动四个轮子中的任何一个。

Stringo 首席技术官Grafström

解释对四轮车辆移动解决方案的需求

Grafström:传统上,在移动汽车时,在发动机不能或不应该启动的情况下,只需起升一对轮对来移动汽车就足够了。但随着汽车电气化程度的提高,现在对四轮解决方案的需求正在出现。驻车制动器现在通常是电动的,当汽车处于驻车模式时,所有四个车轮都会锁定。在这些情况下,不打开电源就无法释放驻车制动器。对于电动汽车来说,还有一个问题是,如果你转动汽车车轮——这种运动会产生电能进入车辆的电气系统,这可能会损坏电气部件。要移动这些类型的汽车,您需要一个四轮汽车移动解决方案。

但是生产环境有一系列不同的挑战需要解决,不是吗?

Grafström:——当然。汽车制造商的生产环境中的车辆移动器在生产线末端对于让非启动车辆下线至关重要。汽车无法启动的一个常见问题是打开电源时出现问题,例如电池没电了。对于今天制造的许多现代汽车,这意味着您将无法松开驻车制动器,并且您需要一个四轮车辆移动器将它们从装配线上移出。

我们看到电动汽车生产环境中最大的四轮移动需求,尤其是在生产线末端,电动汽车需要从装配线下线,而不会冒着产生电力进入车辆电气系统的风险。在大多数制造基地,每60 秒就有一辆新车下线,因此您需要一款灵活且易于使用的车辆搬运车。它还必须迅速让汽车离开。对于这些需求,StringoDuoMover是完美的选择,因为它提供了这种灵活性。

测试设施如何使用四轮车辆移动搬运器?

Grafström:在对汽车进行电机和电池、风洞或气候室进行测试时,我们发现制造商的测试设施需要四轮汽车移动设备。您将无法启动发动机,或者在某些情况下您进行测试并且车辆发生故障。然后,您需要一个四轮车辆移动器将汽车移入或移出测试设施。测功机单元的设计方式使得传统的车辆移动器与Stringo DuoMover 结合使用很难将汽车放在平台上,因此您必须针对您独特的测试环境的特定条件使用定制的解决方案。

在其他什么情况下您还需要四轮汽车搬运车?

Grafström:例如,警察可能需要以四轮方式移动证据车辆。另一个例子是私人收藏家需要一种灵活的方式在所有四个轮子都被锁定的情况下在贵重汽车周围移动。场景变化很大。

您对未来对四轮汽车搬运工的需求有何看法?

Grafström:汽车的电气化以及发动机关闭时电动汽车行驶的问题是推动四轮汽车行驶趋势的因素——未来也将推动这一趋势。因此,四轮驱动器将继续存在。今天对定制产品交付的需求很大,这在未来仍然很重要。什么样的四轮移动解决方案适合您,将取决于多种因素。找出答案的最明智方法是使用具有所有专业知识的供应商来评估哪种解决方案最适合您的独特条件和使用领域。

Stringo是世界领先的独特的汽车搬运设备制造商。在80年代中期完全属于自己的开发,从那时起,我们将车辆搬运车交付给各大洲。

Stringo与我们满意的客户一起,我们已经成长为一个现代化的和世界领先的家族企业。

Stringo是为每个产品都是手工制作和定制的,承诺并专注于客户的愿望。它旨在减轻繁重的繁重工作,并针对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正确处理而开发。它节省了员工,并提供了明显的效率增益,节省时间和环境效益。

Stringo 的第一个原型是在 80 年代中期开发的。我们注意到在附近的汽车陈列室移动车辆是多么困难。三个人花了很多时间才把车从陈列室里搬出来。

Stringo 公司的创始人 Göran Fahlén 喜欢制造可以移动车辆的机器的想法。这项发明引起了人们的注意,Göran 继续开发名为 Stringo 的产品,该产品来自拉丁语 Stringere,意思是按压、推动或挤压。

尽管在国内和国际上都对该产品感兴趣,但很难销售第一台 Stringo。到了我们考虑关闭生产的地步,但就在我们的希望开始破灭时,德国打来了电话。一位瑞典人在德国贸易杂志上读到过关于 Stringo 的文章,并对这种产品很感兴趣。他拜访了我们,这次拜访使他成为了 Stringo 的德国销售代理。

六个月后,他再次打电话。这次传来好消息。我们的新业务合作伙伴已将两台 Stringos 卖给了宝马和奥迪。事实证明,主要客户是汽车行业——以及什么客户!

凭借 BMW 和 Audi 作为开发参考客户和 20 年的专利,Stringo 在市场上取得了巨大的飞跃。从那时起,我们一直在管理这一飞跃。今天,我们的客户库存中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其中许多是高端汽车制造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