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物料搬运:运动检测辅助系统看到叉车后面的行人

2022-03-14 10:51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如果叉车后面有行人,林德叉车的运动检测辅助系统可防止叉车倒车(照片来源:林德物料搬运)林德物料搬运公司说,它最初提供基于传感器的解决方案,作为公司新配...

如果叉车后面有行人,林德叉车的运动检测辅助系统可防止叉车倒车(照片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林德物料搬运公司说,它最初提供基于传感器的解决方案,作为公司新配重系列的一个选项。

林德运动检测(Linde Motion Detection) "辅助系统旨在通过检测静止的卡车后面的运动来保护仓库区的行人。在这种情况下,倒车会被阻止,并发出警告信号,根据总部位于阿沙芬堡的制造商林德物料搬运公司(MH)的说法。根据2月份的一份声明,通过这种预防事故的方法,供应商解决了员工和管理层的问题:所有在仓库里的人的健康得到了更好的保护,叉车司机得到了缓解,停工或操作过程的中断得到了尽可能的防止,因此,生产力得到了提高。

据林德物料搬运称,基于传感器的解决方案最初是作为公司新配重系列的一个选项。林德物料搬运公司称,改装方案将在不久之后推出,然后也可用于其他品牌的叉车(STILL和BAOLI )。

风险因素:多任务处理

涉及叉车和行人的危急情况之一是装载和卸载以及拾取和放下负载。司机全神贯注于负载,没有注意到行人或其他叉车在他们身后。在这种情况下,25% 的人员事故发生在距叉车后部 0-3 m 的距离(来源:BGHW Deutschland,2014,德国贸易和货物物流行业协会)。这种情况会变得更加危险,因为驾驶员承受的时间压力越大或由于重复单调的活动而失去注意力。

避免四处碰撞

林德运动检测可防止与行人或叉车发生碰撞,因为辅助系统可以检测静止叉车后面的运动。如果在叉车静止时检测到移动,辅助系统会阻止叉车移动。通过显示屏上的警告提醒驾驶员注意危险。声音信号也会警告行人。为了在警告发出后能够继续驾驶,驾驶员必须将油门踏板放回起始位置。无论光照水平如何,该系统都能可靠地工作,并且可以根据使用情况和环境进行单独调整。因此,林德运动检测可以帮助驾驶员即使在仓库光线不足的部分或视线不佳的区域也能导航。

改造的可持续安全

林德运动检测专为平衡重叉车设计,也可以改装到现有车队。没有必要发出恼人的警告音,这会增加仓库中通常已经很高的噪音水平。此外,司机和行人更加了解仓库中的危险情况,这意味着他们更加关注如何在仓库周围走动。行人也会被警告典型的高风险区域和情况,这有助于对所有相关人员进行长期的仓库安全教育。因此,这提高了仓库的安全性,减少了事故导致的停机时间,并保持货物流动。

林德运动检测的优势

安全

林德运动检测提高了驾驶员的意识并防止与行人和其他叉车发生碰撞。

现代

改造解决方案意味着可以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装备完整的平衡卡车车队。

可持续性

辅助系统有助于使所有仓库员工更加了解危险情况,长期增加安全教育。

生产率

较低的事故率可减少停机时间和成本,并提高生产力。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3,5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24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