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骊斩获凯傲2021年全球安全管理竞赛TOP2

2022-03-12 11:02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今年二月份举行的凯傲集团2022年全球管理峰会上,揭晓了2021年凯傲全球安全管理竞赛获奖榜单。宝骊靖江工厂凭借在失工时事故率、总体得分以及改进措施等方面的...

在今年二月份举行的凯傲集团2022年全球管理峰会上,揭晓了2021年凯傲全球安全管理竞赛获奖榜单。宝骊靖江工厂凭借在失工时事故率、总体得分以及改进措施等方面的卓越表现,成功斩获大赛全球TOP2的佳绩,有力展现了宝骊靖江工厂安全生产管理的高标准、高水准。

凯傲集团全球安全管理大赛

为提高凯傲集团及旗下品牌的安全意识,从2013年起,凯傲集团在全球生产基地发起HSE(健康、安全及环境)竞赛活动。通过该竞赛,凯傲旨在促进全员积极主动地改善生产现场,提升HSE绩效,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建立安全文化,降低事故发生率。

凯傲安全竞赛活动着重考评全球各个工厂在失工时事故率、员工健康率以及安全、环保和职业健康改善案例数量方面的表现。因此凯傲全球安全竞赛不是对凯傲各工厂的现有安全管理水平进行评估,而是更侧重于凯傲每个工厂在为期一年的竞赛周期中,做了哪些改善,在安全方面取得了哪些进展。

凯傲宝骊工厂消防综合应急演练

让安全措施成为员工的一种习惯

凯傲宝骊一直致力于健康、安全及环境的改善,以促进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而员工安全意识的提高以及在工作中积极践行安全措施是实现这一战略目标的关键因素。为此,宝骊自管理层至生产一线,都对HSE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比学赶超,让安全生产常态化、日常化。

在宝骊靖江工厂,除了全面的安全知识宣导、系统的安全操作须知、完备的HSE文件,便于员工即时查阅、熟识掌握;更定期开展丰富多样的安全竞技和趣味活动,如安全竞技、BBS观察、HSE考核绩效赛等,增加工作乐趣的同时潜移默化中强化员工的安全意识,形成高质量安全与高质量发展的良性互动;此外,现场改善方面,公司通过变更工作方式、配置、改良工具、增加安全设备等途径来保证员工的安全作业,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自2019年推出全员安全改善激励机制以来,公司实施了170多条安全改善案例。

凯傲宝骊总裁朱旭东先生为HSE绩效获奖者颁奖

我们的目标是让安全措施成为所有员工的一种习惯,将其融入日常工作中,”凯傲集团董事会成员、凯傲亚太及美洲区总裁郭进鹏表示,“作为管理人员,我们必须为我们的员工提供工具,使他们能够安全地开展工作。”

凯傲集团董事会成员、凯傲亚太及美洲区总裁郭进鹏先生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是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一家国际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经济实用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公司地处江苏省靖江市经济开发区内, 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600多名员工,在全球80多个国家均设有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包含载重量1~10吨的柴油/汽油/液化气叉车以及电动叉车和仓储车.公司拥有自动化涂装线、整车装配线和关键零部件生产线,产能雄厚,为业务的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作为凯傲集团的品牌之一,凯傲宝骊结合凯傲的卓越运营与宝骊综合制造平台的竞争优势,为大众市场提供实用可靠的产品, 并通过规范化的优质服务, 成为全球市场上领先的经济型叉车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