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做新时代女性 展巾帼风采 ——合力叉车配件公司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2022-03-10 09:16 性质:转载 作者: 合力叉车配件 来源: 合力叉车配件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微风拂面,春暖花开,万物复苏。3月8日,在这个阳光明媚的特殊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配件分公司工会主席黄旭光带领着工会委员们给...

微风拂面,春暖花开,万物复苏。3月8日,在这个阳光明媚的特殊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配件分公司工会主席黄旭光带领着工会委员们给奋战在各个岗位上的女职工们献上象征着美好祝福的“小红花”,配件分公司工会同时也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3月6日至3月7日配件分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线上知识竞赛活动。竞赛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世界五强 百年合力”的愿景目标,围绕《安徽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新冠防疫知识、合力企业文化等方面内容,通过线上知识竞答活动,不仅拓展了女职工们的知识领域,同时自身文化素质也得到了提高。

配件分公司工会一直倡导全体女职工把握生活的节奏,工作之余不忘生活的美好,于3月份组织“展示风采、热爱生活、发现美丽”为主题的女职工摄影比赛,充分展现女职工个人风采,提高艺术素养,弘扬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配件分公司全体女职工通过参加“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后,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扮演好工作和家庭的双重角色,在工作上是半边天,在家庭里是主心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创一流业绩,展巾帼风采,为公司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