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廉洁自律 合规经营 —2022年全柴集团县内重点供应商廉洁座谈会

2022-01-20 17:02 性质:转载 作者:全柴动力 来源:全柴动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元月15日上午,全柴集团2022年县内重点供应商廉洁座谈会在全柴二号会议室顺利召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力、股份公司总经理徐玉良及各主要业务部门分管...

2022年元月15日上午,全柴集团2022年县内重点供应商廉洁座谈会在全柴二号会议室顺利召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力、股份公司总经理徐玉良及各主要业务部门分管副总、部门负责人与16家县内重点产品供应商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集团分管采购副总经理黄长文同志主持。

首先,采购中心负责人分别从原材料价格、资源调配及零部件质量提升等方面对2021年度采购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和总结,感谢在座供应商为2021年度全柴45.3万台发动机顺利下线所做的贡献;同时要求各供应商要充分做好2022年度旺季保供工作,共同努力确保全柴2022年度50万台生产计划顺利完成。

随后,全柴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国才同志就有关廉洁经营作了重要讲话,贯宣《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系列廉政法规。同时,要求供应商在做好日常保供工作的同时,真正做到严格遵守国家有关廉洁从业的法律法规、全柴各项规章制度及《廉洁经营承诺书》的相关约定,自觉抵制全柴职工及其亲属“吃拿卡要”等顶风违纪行为。要求全柴党员领导干部在为供应商做好服务的同时,要率先垂范,严于律己;提高思想意识、转变作风、遵纪守法、廉洁从业,真正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教育管理好自己身边人,向一切违反廉洁行为说“不”,共同推进全柴集团党风廉政建设。

供应商负责人也纷纷发言,表示将严格遵守党纪法规及全柴各项规章制度,坚决履行承诺书所有约定条款,自觉抵制商业贿赂和不正当竞争,与全柴共同营造和谐、规范的经营环境。

座谈会上,各主要业务部门分管副总经理就新的一年,各自工作目标及工作计划与在座供应商进行了分享,并对分管领域有关廉洁从业行为也作了表态。

徐玉良总经理要求各供应商及全柴党员领导干部在新年初始,要对2021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认真复盘,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取长补短;在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下大家一定要报团取暖,互利共赢,共谋发展,同时要坚持法律底线,廉洁从业。

参会供应商与出席座谈会的全柴领导干部现场分别签订了《全柴供应商廉洁经营承诺书》及《全柴集团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

最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力同志肯定了供应商对全柴所做的贡献与支持,要求供应商在做好生产保供的同时,更要坚持廉洁经营,严守职业底线,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合作双方要带头廉洁自律,绝不用职权或职务上影响为对方特定关系人谋取不正当利益。二是承诺书签订是对双方的约束,是彼此的信任和廉洁的承诺,要真正做到言而有信。三是全柴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新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当。四是要抓住机遇,推动“和谐包容、诚信合作、务实担当、守正创新”的合作新模式,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经营环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