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智能技术让叉车的使用更安全

2022-01-20 13:53 性质:原创 作者:月明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智能技术正被用于减少因使用叉车而引起的事故数量。使用RFID(射频识别)技术的接近警告装置正在帮助解决搬运...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智能技术正被用于减少因使用叉车而引起的事故数量。使用RFID(射频识别)技术的接近警告装置正在帮助解决搬运区能见度受限和盲区的问题。

过去三年的数据显示,涉及叉车的事件中有43%是与他人相撞。其中,约65%是行人,20%是同事,15%是观看或协助装卸车辆的送货司机。

制造这些设备的Brigade Electronics公司的 Brigade Electronics 的车辆安全专家兼营销经理Emily Hardy说:"仓库、配送中心、海港和机场都可能是极具挑战性的环境,有许多危险需要驾驭。地面工作人员和行人的存在使这些地区在确保安全方面一直保持着特别困难。"

ZoneSafe技术使用车载天线,与检测标签进行通信,这些标签可以由工人佩戴,设置在限制区域或放置在物体或财产上。

当标签进入检测区时,车辆操作员将通过车内控制单元自动收到视觉和听觉警报,这将使他们能够采取必要的行动。步行的工人所佩戴的标签也会振动,以警告正在接近的车辆。由于RFID技术不需要视线,无论有什么障碍物、盲点、恶劣的天气条件或能见度差,都能检测到标签。每个标签都可以被唯一地识别,并与个人联系起来。

Emily Hardy补充说:"它提供了快速、可靠和准确的数据交换,对运行中的标签或天线的数量没有任何限制,使其成为仓库和配送中心等大型区域的完美选择。司机培训显然是确保安全标准得到遵守的关键。然而,车辆安全技术可以为那些热衷于确保其工作场所无危险的运营商增加额外的安全和安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