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感恩过往,共谋未来|理士动力电池如东答谢会圆满结束!

2022-01-20 08:53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感恩同行 赢在虎年 —— 如东站1月18日,理士电池年终答谢会在如东县华庭大酒店隆重举行。150多位优秀终端客户欢聚一堂,共襄盛举,回顾往昔,展望未来,会议...

感恩同行 赢在虎年 —— 如东站

1月18日理士电池年终答谢会如东县华庭大酒店隆重举行。150多位优秀终端客户欢聚一堂,共襄盛举,回顾往昔,展望未来,会议取得圆满的成功。

共荣共进·服务共赢

答谢会在理士合伙人陈林先生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

在致辞中,陈总对理士厂商2021年全力支持以及所有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下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陈总还有感而发,看到一起“同甘苦、共命运”,共同发展壮大的朋友们,看到不断加入队伍的优秀朋友们,非常的自豪与骄傲。他希望在2022年携手所有合作伙伴,积极打开市场需求,以卓越的服务,推动业务发展,再创佳绩!

群策群力·共谋未来

随后,理士国际国内营销部副总裁陈宏飞先生就“携手理士·同创共赢”主题对2022年理士电池战略布局进行了分享。

陈总重点从理士企业规模及全球地位、电池产品所涉及领域等几个方面入手,结合市场发展趋势及相关政策,深入浅出的分析理士国际优势所在。同时,陈总着重就21年新推出的聚能芯系列,向在场嘉宾介绍了其研发背景、创新技术、产品性能及新品上市后宣传战略部署。

征途漫漫,唯有行稳才能致远。总结过去一年,陈总说到,“回首过去,理士电池作为行业头部企业,始终坚持以品质带动增长的战略方向,聚能芯新品发布就是一个证明。在疫情常态化的时代背景下,理士与合作伙伴拧成一股绳,一步一个脚印,力求稳扎稳打。而在2022年,理士将加快转型步伐,加速打造核心竞争力,在21年的基础上持续加码积累充足后劲。”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