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锂电技术带来生产力优势

2022-01-15 15:07 性质:原创 作者:满江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近期,锂电叉车为英国的干果、家庭烘焙和零食产品公司带来了生产力优势。Whitworths已经用丰田 系列的锂离子机...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近期,锂电叉车英国的干果、家庭烘焙和零食产品公司带来了生产力优势。Whitworths已经用丰田 系列的锂离子机器取代了其北安普敦郡生产和储存设施中运行的燃气动力平衡叉车。丰田总共为Whitworths提供了27台新的三轮和四轮平衡重叉车,以及一些动力托盘车、前移式叉车和堆垛机。

新机队中的每台机器都由最新的锂电池技术提供动力。丰田大客户经理Jeff Morley评论说:“环境问题的加剧、燃料价格上涨和员工福利意识的提高导致液化石油气叉车销量下降,而锂电叉车的需求在一段时间内一直处于持续上升曲线。事实上,在英国订购的所有丰田电动叉车中,有近四分之一现在采用锂电池技术。”

从汽油转向锂电动力平衡叉车叉车为Whitworths带来了显着的生产力提升,部分原因在于消除了重新填充气瓶的耗时过程。Whitworths出站前线经理Jim Rattan解释道:“我们的旧液化石油气平衡重叉车必须每班至少加满一次,这意味着每次需要加油时叉车停机时间为15分钟。”锂电池提高了整个车队叉车的可用性,这意味着在轮班休息期间或运营商的其他停机时间期间,惠特沃斯的所有叉车都可以在公司的任何地方充电。

Whitworth新车队中的所有叉车还配备了丰田的ISite 集成远程信息处理系统。丰田的仓库卡车在工厂配备了ISite,并且可以选择三种包装以满足用户的特定需求,以优化各种规模和类型的叉车车队的性能。

Morley 说:“我们很高兴与Whitworths的物料搬运车队供货合作,我们在与他们之前的供应商的合同到期前约18个月开始讨论,在听取了他们的需求后,我们相信改用锂电池电源将为公司带来真正的运营利益,事实证明这是正确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