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克拉克推出新型站驾式托盘堆垛车

2022-01-10 14:49 性质:原创 作者:月明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高效且多功能的PSX16站架式托盘堆垛车带有可折叠的骑乘平台和侧面保护杆,适用于较长距离的运输,以及在较高货架水平上存储和检索货物。对于特别密集的应用,PSX...

高效且多功能的PSX16站架式托盘堆垛车带有可折叠的骑乘平台和侧面保护杆,适用于较长距离的运输,以及在较高货架水平上存储和检索货物。对于特别密集的应用,PSX16还提供锂电池 (Li-Ion)。

操作员从该技术的优势中受益,例如易于操作和免维护、中间充电能力或电池的无气体充电,它就可以用于任何地方。凭借PSX16,克拉克展示了其首款配备锂电池的站架式托盘堆垛车,并再次扩大了锂电车辆领域的产品范围。

凭借1600 kg的负载能力、标配的伺服转向、高达375 Ah的铅酸电池容量以及侧面电池拆卸系统,站架式托盘堆垛车PSX16提供了苛刻使用所需的一切工业、分销和贸易。该车的特点是坚固的设计和直观的操作,由于紧凑的尺寸和小转弯半径,该装置非常适合在关键工作区域应用。为此,站立平台和侧杆都可以折叠起来。

在行人模式下,行驶速度会降低,从而实现精确操纵。强大的提升电机和比例液压系统确保在高达5.8 m的提升高度下平稳、精确地提升和降低负载。4点支撑系统允许将升降机定位在任何高度。在4点支撑的帮助下,操作员使用 PSX16实现了高剩余容量。采用三相交流技术的现代驱动电机保证了高效率、强大的加速度和快速的方向变化。

为了方便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上升和下降,克拉克将平台台阶高度设计为非常低,仅为160 毫米。良好的全方位视野确保操作员始终能够看到货叉尖端和负载。在较长的运输路线和弯道上,他受益于带有柔软抓握表面的侧护板,可确保舒适的抓握。

为了提高安全性,转弯时速度会自动降低。站架式托盘堆垛车具有防滚翻保护,可在缓坡上安全使用。标准门架阻尼系统允许操作员安全地存储和检索货物,而不会发生颠簸。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舵柄同样适用于左撇子和右撇子。集成在框架中的显示屏提供有关电池电量、工作时间和错误代码消息的信息。

PSX16站架式托盘堆垛车还提供锂电池版本,电池电压为205 Ah,适用于特别密集的操作或多班次使用。电池的高能量密度可实现高驱动性能和可用性,而无需更换电池。锂电池保证极短的充电时间。通过在休息时间进行快速中间充电,可以实现24/7 的可用性,而不会限制电池寿命。为此,只需将外部充电器连接到电池即可。不需要高压连接。电池可以在任何 230 伏的插座上充电。

锂电池和充电器相互优化匹配,内置电池管理系统确保安全运行。此外,运营商还受益于对运营成本产生积极影响的众多优势:与铅酸电池相比,锂电池的使用寿命更长。

由于锂电池是免维护的,因此无需额外的维护工作费用。可进行中间充电,无需专门的充电室,充电位置不放气,无需通风。克拉克使用具有安全电池化学成分的磷酸铁锂 (LFP) 电池。因此,从生态角度来看,使用锂离子电池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最初于1903年作为汽车配件制造商开始起步的克拉克,于1917年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叉车,这项发明为“配送”这一概念带来了革命性的改变。1920年,克拉克制定了现代叉车的制造标准,在之后的90多年中,它在世界叉车行业中始终处于主要技术进步的前沿。克拉克向叉车行业开放了它的各项专利权,这些专利已被所有叉车制造商作为行业技术标准而免费采用。如今,克拉克已经制造了100多万台叉车,其中的70万台仍在世界各地运转。

  青岛克拉克物流机械有限公司(简称:CMHCN)是克拉克集团五大生产基地之一。在2005年7月,成立于美丽的海滨城市 - 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于2007年2月正式投产,当年年产量达到1107台,生产的叉车全部出口到世界各地。另外,为了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在2008年完成了二期厂房生产线的扩建工程。两条生产线年产量可达到10,000台以上,计划产量的80%以上用于出口到美洲、欧洲、亚洲等市场。2008年6月克拉克叉车靠其技术优势来打开中国国内市场,开始登上国内销售的舞台。克拉克通过建立全国的销售及售后体系,向市场提供先进的物流设备及专业化的售后服务。克拉克的历史就是叉车的历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